Re: [心情] 為什麼男生都想娶外配?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爸爸)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84(134218684)
留言1036則, 25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9/35 (看更多)
嘖嘖嘖... 現在單身率真的非常高,連大家覺得穩定、收入尚可的公部門也有這種現象, 30、40歲沒老婆、女友的一點都不意外。 男人要的不多,女人乖乖地願意做家事帶小孩,不要意見很多,自 我意識很強。 但是現在的女生,自我意識高漲,什麼事都要先講男女平等,為什麼 要照你的不要照我的? 我只能說,那就這樣吧,持續你的女權吧。 反正一個人也很好,反正40歲也還會有一堆人追。 至於外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mh-pE6MmU
介紹很多越南女生的YT。 男生到了40、50,事業尚可也還會有大叔控妹子喜歡, 而且站在一起也很般配。 至於女生...看看有沒有阿姨控吧... 只是站在一起好不好看...就見人見智了 -- 如何分辨共產黨?-噁心共產黨小教室 1.販賣芒果乾 2.撕裂國家製造對立 3.洗腦農民跟學生-鄉村包圍城市 4.全面的行銷化選舉,只會選舉不會治國 5.依黨意限制言論自由(貫徹黨的意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34.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38611184.A.239.html

12/04 17:52, 1月前 , 1F
標準的男性增值女性貶值論
12/04 17:52, 1F
阿就社會現象阿。 ※ 編輯: smallgigi (1.160.134.93 臺灣), 12/04/2021 17:53:37

12/04 17:55, 1月前 , 2F
這樣要的還不多喔==
12/04 17:55, 2F
這樣很少吧,又不是要臉正、奶大、聰明、家世尚可, 就不要女權而已,這超低標。

12/04 17:56, 1月前 , 3F
對了我CCR
12/04 17:56, 3F
※ 編輯: smallgigi (1.160.134.93 臺灣), 12/04/2021 17:58:04

12/04 17:58, 1月前 , 4F
哇!你的男的要的不多根本全都要啊!小孩老婆生老婆帶、
12/04 17:58, 4F

12/04 17:58, 1月前 , 5F
全都聽男的不要有意見、跟公婆住,家事老婆全包、該不會
12/04 17:58, 5F

12/04 17:58, 1月前 , 6F
還要孝道外包,老婆還要工作加AA吧?這叫要的不多!?台
12/04 17:58, 6F

12/04 17:58, 1月前 , 7F
男自助餐嘴臉有夠好笑耶,50歲禿頭肥肚大叔畫面是有好看
12/04 17:58, 7F

12/04 17:58, 1月前 , 8F
到哪裡去啦
12/04 17:58, 8F

12/04 18:00, 1月前 , 9F
台男要的就是傳統男性的要求 年輕漂亮大奶 小孩跟男生姓
12/04 18:00, 9F

12/04 18:00, 1月前 , 10F
跟公婆住會做家事愛煮飯 順便加上AA不占便宜而已
12/04 18:00, 10F
其實我認識公部門那些沒對象的,也沒聽他們說要什麼年輕漂亮大奶。 沒問過他門是不是不要女權,但我知道很多男人對女權倒彈。

12/04 18:00, 1月前 , 11F
你要的是父權自助餐吃到飽
12/04 18:00, 11F
※ 編輯: smallgigi (1.160.134.93 臺灣), 12/04/2021 18:02:23

12/04 18:03, 1月前 , 12F
找一個價值觀契合的對象就什麼問題都沒有
12/04 18:03, 12F
那就看看能否找到喜歡女權的台男吧,至少我很少碰過這種台男。 ※ 編輯: smallgigi (1.160.134.93 臺灣), 12/04/2021 18:04:09

12/04 18:09, 1月前 , 13F
我就是因為不想因為過年為了去哪裡吃年夜飯吵架 所以直接
12/04 18:09, 13F

12/04 18:09, 1月前 , 14F
剔除外縣市對象 現在婆家娘家已經連續好幾年一起吃年夜飯
12/04 18:09, 14F

12/04 18:09, 1月前 , 15F
跟公婆妯娌都處得很好 跟老公分配家事 任何事情都有商有
12/04 18:09, 15F

12/04 18:09, 1月前 , 16F
量 誰有道理就聽誰的 說到底就是互相尊重 不要對對方有不
12/04 18:09, 16F

12/04 18:09, 1月前 , 17F
切實際的期待
12/04 18:09, 17F

12/04 18:11, 1月前 , 18F
覺得什麼性別就應該要如何這種觀念也很讓人倒彈
12/04 18:11, 18F

12/04 18:11, 1月前 , 19F
那麼到底誰有道理的時候多呢?
12/04 18:11, 19F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道理的一方。 ※ 編輯: smallgigi (1.160.134.93 臺灣), 12/04/2021 18:13:35

12/04 18:15, 1月前 , 20F
誰會去記誰有道理的次數多啦 每次情況又不一樣
12/04 18:15, 20F

12/04 18:19, 1月前 , 21F
老實說,誰管台男要娶誰....@@
12/04 18:19, 21F

12/04 18:19, 1月前 , 22F
推家是互相尊重包容,而不是什麼誰要聽誰的,原po就是想
12/04 18:19, 22F

12/04 18:19, 1月前 , 23F
找個都聽他話的老婆,你確定這樣你老婆跟你一起會幸福美
12/04 18:19, 23F

12/04 18:19, 1月前 , 24F
滿?
12/04 18:19, 24F

12/04 18:20, 1月前 , 25F
買一台洗碗機保證幸福美滿
12/04 18:20, 25F

12/04 18:22, 1月前 , 26F
掃地跟拖地機器人也可以買一買 好用
12/04 18:22, 26F

12/04 18:23, 1月前 , 27F
怎麼連這篇文都能推洗碗機啦XDDDDD 神煩耶 XDD
12/04 18:23, 27F

12/04 18:24, 1月前 , 28F
台男喜歡乖乖做家事的台女啦 洗碗機掃地機器人要錢耶 台女
12/04 18:24, 28F

12/04 18:24, 1月前 , 29F
幹嘛不乖乖自己做家事啊
12/04 18:24, 29F
買機器人可以,只要把家事做好。

12/04 18:26, 1月前 , 30F
一堆台女賺那兩三萬不做家事滿嘴女權 笑死人
12/04 18:26, 30F
※ 編輯: smallgigi (1.160.134.93 臺灣), 12/04/2021 18:30:25
還有 966 則推文
還有 211 段內文
12/05 18:32, 1月前 , 997F
你也可以這樣持續你的單身啊,怎麼那麼可悲
12/05 18:32, 997F

12/05 18:53, 1月前 , 998F
連我阿公都比你像現代人
12/05 18:53, 998F

12/05 18:58, 1月前 , 999F
高來高去到底是什麼
12/05 18:58, 999F

12/05 19:06, 1月前 , 1000F
原po說的對,女人像狗一樣給她吃就要感恩戴德,連基本
12/05 19:06, 1000F

12/05 19:07, 1月前 , 1001F
的都做不到,豈不是比狗還不如,連狗都比不上還有什麼
12/05 19:07, 1001F

12/05 19:07, 1月前 , 1002F
資格靠北靠母,娶隻母狗一胎還能生4~101隻,想想就划算
12/05 19:07, 1002F

12/05 19:07, 1月前 , 1003F
,原po何不考慮把目標放在母狗身上吧。
12/05 19:07, 1003F

12/05 19:21, 1月前 , 1004F
推樓上 但這篇文還是欠噓
12/05 19:21, 1004F

12/05 20:41, 1月前 , 1005F
感謝示範何謂「行走避孕器」
12/05 20:41, 1005F

12/05 21:02, 1月前 , 1006F
所以你的和公婆同住 是包含「你本人在外縣市工作,但老
12/05 21:02, 1006F

12/05 21:03, 1月前 , 1007F
婆不是跟你住,是跟公婆住」? 如果是的話你要找的是看
12/05 21:03, 1007F

12/05 21:03, 1月前 , 1008F
護吧??
12/05 21:03, 1008F

12/05 21:38, 1月前 , 1009F
怎麼有人40幾歲還想跟爸媽住?
12/05 21:38, 1009F

12/05 21:41, 1月前 , 1010F
看前面的回文所以你最多也只能年收差不多一百而已就
12/05 21:41, 1010F

12/05 21:41, 1月前 , 1011F
希望老婆在家為你做牛做馬為你生孩子? 這種老婆孩
12/05 21:41, 1011F

12/05 21:42, 1月前 , 1012F
子連生病都不敢的生活你覺得是你一個人養一家你好
12/05 21:42, 1012F

12/05 21:42, 1月前 , 1013F
棒棒是嗎?有夠可怕,你還是趕快幫自己看好養老院吧
12/05 21:42, 1013F

12/05 22:56, 1月前 , 1014F
笑死 專情也能當賣點XDD 不外遇還得感謝你喔 我男的也覺得
12/05 22:56, 1014F

12/05 22:56, 1月前 , 1015F
你這也叫做男權吧 有夠好笑
12/05 22:56, 1015F

12/05 23:18, 1月前 , 1016F
你魔力應該可以召喚隕石
12/05 23:18, 1016F

12/05 23:34, 1月前 , 1017F
奇文共賞,拜託不要生小孩欸,當你小孩有夠可憐
12/05 23:34, 1017F

12/05 23:51, 1月前 , 1018F
你現在工時應該只有八小時吧那就不要偷懶一天工作24小
12/05 23:51, 1018F

12/05 23:51, 1月前 , 1019F
時年薪就有機會三倍了 如果自己做不到不要要求小孩
12/05 23:51, 1019F

12/06 02:58, 1月前 , 1020F
大男人主義不是不行,帶回家的薪水夠多還是有人願意買單。
12/06 02:58, 1020F

12/06 02:58, 1月前 , 1021F
香蕉只能請到猴子,我想婚姻大概也差不多
12/06 02:58, 1021F

12/06 10:47, 1月前 , 1022F
噓你不懂生產風險!由衷希望你保持單身沒後代,別出來害
12/06 10:47, 1022F

12/06 10:47, 1月前 , 1023F
12/06 10:47, 1023F

12/06 11:20, 1月前 , 1024F
笑死 這種文真的夠可悲
12/06 11:20, 1024F

12/06 13:00, 1月前 , 1025F
你應該是來討噓的吧 成全你
12/06 13:00, 1025F

12/06 20:31, 1月前 , 1026F
逢人就問誰想跟公婆住 台男典範
12/06 20:31, 1026F

12/06 22:49, 1月前 , 1027F
就不跟公婆住啊 不結婚也不會怎樣 就看你跳腳 一輩子找
12/06 22:49, 1027F

12/06 22:49, 1月前 , 1028F
不到 嘻嘻
12/06 22:49, 1028F

12/07 07:33, 1月前 , 1029F
?????
12/07 07:33, 1029F

12/07 09:19, 1月前 , 1030F
那個男的要的不多 結果後面一堆要求 邏輯死去
12/07 09:19, 1030F

12/07 09:56, 1月前 , 1031F
真以為外配嫁來台灣就不會比較的?我表嫂一家三姐妹從越
12/07 09:56, 1031F

12/07 09:56, 1月前 , 1032F
南嫁到台灣,現在2個妹妹都離婚了
12/07 09:56, 1032F

12/07 11:38, 1月前 , 1033F
所以你要的就是家裡只有男人當人 女人是生育奴隸 回
12/07 11:38, 1033F

12/07 11:38, 1月前 , 1034F
一百年前去吧
12/07 11:38, 1034F

12/07 20:44, 1月前 , 1035F
有魅力的男人到中年當然就是有魅力的大叔。是人本身有
12/07 20:44, 1035F

12/07 20:45, 1月前 , 1036F
魅力,不是年紀大就自動生出吸引年輕女生的魅力
12/07 20:45, 1036F
文章代碼(AID): #1XgpZm8v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gpZm8v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