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版友一個問題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martinifaya)時間8年前 (2018/05/06 21:02), 8年前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請問假如你的手機因為我的責任弄壞了 而我提供兩個方案解決問題 1.找原廠維修廠商估價 維修費由我方完全負責 維修期間提供同款手機當作備佣機使用 2.在原廠買款款手機賠償 但壞掉手機歸我(裡頭內容物 請自行備分) 我只取壞掉的空機子 這樣的方案又很過分沒誠意嗎? 受害者一直要新機子不要維修 有去估過價 新機子是維修費3倍 但舊手機仍要保留 說我沒有解決問題誠意 要走法律途徑 出車禍肇事賠償都是賠新車 不是維修嗎? 大家覺得呢? -- 一、老婆訓話時要立正站好、低頭懺悔 二、老婆上菜時要歡喜吃飽、再來幾碗 三、老婆購物時要勇於付款、義不容辭 四、老婆化粧時要耐心等待、衷心讚美 五、老婆玩樂時要勤作家事、洗衣擦地 六、老婆煩悶時要溫柔安撫、分憂解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49.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25611752.A.A0C.html ※ 編輯: martinifaya (114.44.49.143), 05/06/2018 21:03:06

05/06 21:10, 8年前 , 1F
為什麼要拿走舊機呢 ?
05/06 21:10, 1F

05/06 21:11, 8年前 , 2F
3.你買他的舊手機(但必須算折舊)
05/06 21:11, 2F

05/06 21:15, 8年前 , 3F
嘿啊,如果弄壞是你的責任,那麼賠償是應該的,但如果
05/06 21:15, 3F

05/06 21:15, 8年前 , 4F
連舊的都要帶走就必須買吧 ???
05/06 21:15, 4F

05/06 21:25, 8年前 , 5F
你弄壞他的東西,所以才要賠他一個,但是原本壞掉的東西
05/06 21:25, 5F

05/06 21:25, 8年前 , 6F
還是他的東西,為什要給你?
05/06 21:25, 6F

05/06 21:27, 8年前 , 7F
最多你用原價買下他的手機,這樣既可以賠償,又可以
05/06 21:27, 7F

05/06 21:27, 8年前 , 8F
拿到壞掉的手機,同一件事換另一種角度想就通了
05/06 21:27, 8F

05/06 21:28, 8年前 , 9F
都壞了怎麼備份= =
05/06 21:28, 9F

05/06 22:17, 8年前 , 10F
走法律途徑,就跟他走啊,你不一定會比較吃虧
05/06 22:17, 10F
文章代碼(AID): #1QxlpeeC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QxlpeeC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