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被說像座冰山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親親56)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4:56), 編輯推噓4(51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妳像座冰山已經很客氣了啦 其實這句話直白一點的版本 就是: 妳很基掰 平常對周遭常遇到的人客氣一點 不管熟不熟 一個微笑其實不難 適度表現自己的內心 Z>B 當然每個人個性不同 表現情感也不同 所以要怎樣拿捏取捨就看個人吧 以上供參zZ ※ 引述《yvonnelulu (Yvonne)》之銘言: : 覺得被說像冰山好像不是什麼好事 : 但應該是要看說的對象跟語氣吧 : 應該說我是要跟別人相處要很久才會放的比較開 : 不然個性其實就比較酷酷的也不習慣依賴別人之類的 : 所以才被這樣說吧(maybe : 但其實內心是比較澎湃只是不太會表達這樣 : 然後想問大家有被說過嗎? : Ps.有多加一點描述(字數這樣應該可以吧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5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901804.A.190.html

03/02 14:57, , 1F
也許真的長得像冰山0.0...
03/02 14:57, 1F

03/02 14:59, , 2F
不太同意耶 看過一堆冰山但不雞掰的啊
03/02 14:59, 2F

03/02 15:01, , 3F
對XDDD 其實背後都在講機掰
03/02 15:01, 3F

03/02 15:03, , 4F
只有正妹才會被說冰山,其他只會說基掰
03/02 15:03, 4F

03/02 15:04, , 5F
噓錯,補推
03/02 15:04, 5F

03/02 15:06, , 6F
看我將冰山披破,嘿呀!!
03/02 15:06, 6F

03/02 15:14, , 7F
所以你的撲克牌卡在牆上拿不下來了嗎?
03/02 15:14, 7F

03/02 15:14, , 8F
不一定吧 可能只是有距離感 為什麼一定會是這麼負面的詞?
03/02 15:14, 8F

03/02 15:15, , 9F
PS.講話直白不一定就是難聽的話 可以參考上面討論串
03/02 15:15, 9F

03/02 16:43, , 10F
不至於到機掰啦 不過通常會讓人翻白眼就是了
03/02 16:43, 10F
文章代碼(AID): #1Mrewi6G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ewi6G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