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捷運站內的QB House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abrina)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4:32), 10年前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又到了必須修剪頭髮的時節, 由於不想花太多錢, 但又怕去家庭有理髮會很雷 (沒去過但始終不敢嘗試~~) 最近注意到捷運站內的QBhouse 剪髮ㄧ次300元, 店員看起來身手很俐落 有沒有女孩們試過呢 拜託賜給我一些評價~ 手機排版,若很亂還請大家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73.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900339.A.BA3.html

03/02 14:33, , 1F
為啥必須剪頭毛?
03/02 14:33, 1F
頭髮留太長了,髮尾已分岔+自己亂剪瀏海失手,想去修一下跟打薄QQ ※ 編輯: dreamxxx (1.167.73.244), 03/02/2016 14:35:34

03/02 14:45, , 2F
有是有,可能現在很多髮廊洗+剪都不用300,QB還比較貴
03/02 14:45, 2F

03/02 15:08, , 3F
看運氣 因為無預約+不能指名設計師 有機會碰到雷
03/02 15:08, 3F

03/02 15:41, , 4F
qb跟一般髮廊價差拉得不夠開 卻一樣易踩雷
03/02 15:41, 4F

03/02 15:41, , 5F
要馬直上一般髮廊 直下百元理髮 不上不下很尷尬
03/02 15:41, 5F

03/02 15:42, , 6F
我先生都去QB,覺得剪得都不錯,但女生...我就不確定了
03/02 15:42, 6F

03/02 15:42, , 7F
...
03/02 15:42, 7F

03/02 15:48, , 8F
我會寧願去一百的,不然三百其實回高雄可以找設計師了
03/02 15:48, 8F

03/02 15:48, , 9F
前提是我偶爾會回高雄啦..
03/02 15:48, 9F

03/02 16:34, , 10F
我哪有比較貴 超便宜的好嗎
03/02 16:34, 10F

03/02 17:38, , 11F
簡單修的話還可以
03/02 17:38, 11F

03/02 19:14, , 12F
去過一次,店員很帥但剪很慢又有點失敗,看運氣吧
03/02 19:14, 12F

03/02 19:20, , 13F
碰運氣,我男友去那裡都給固定設計師剪,粉絲團會po班表
03/02 19:20, 13F

03/02 19:20, , 14F
03/02 19:20, 14F

03/02 21:26, , 15F
有一次剪完崩潰 想說只是修一下 髮型全毀 第二天哭著找原
03/02 21:26, 15F

03/02 21:26, , 16F
設計師
03/02 21:26, 16F

03/03 03:43, , 17F
我都剪100的 但因為就剪眉毛上超短瀏海所以沒在怕XD
03/03 03:43, 17F
文章代碼(AID): #1MreZpk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eZpk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