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分手的理由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傻逼ni)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4:12),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17)
留言3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如果不說清楚(或是真正的原因)對另外一方來說會很靠北嗎? 直接講我不喜歡了或覺得不想磨合,我自己覺得是很傷人的方法, 因為也沒有抱著要結婚啊, 走很久之類的打算, 覺得在一起開心就好, 所以遇到覺得蠻麻煩的事, 比如說太長出去,生活圈不重疊每天還要額外多花時間報備或另外排時間約會什麼的就覺 得很麻煩就提分手了, 可是對方可能會覺得這都是可以改變調整的事,而覺得不構成要分手的理由, 這樣的分手理由真的很靠北嗎? 直接說不適合要分的也會很機車嗎? 對方後來跟我說會很困惑,然後搞不懂就在那個圈圈裡了。 分手的理由給的不好真的很傷人嗎 實話好還是量身訂做的豪洨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6.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99164.A.6F0.html ※ 編輯: stupidni (223.138.116.250), 03/02/2016 14:13:28

03/02 14:15, , 1F
理由不重要 分手才是真的
03/02 14:15, 1F
※ 編輯: stupidni (223.138.116.250), 03/02/2016 14:18:04

03/02 14:26, , 2F
其實理由很合理 但是被分的聽起來滿靠北 不過他怎麼想
03/02 14:26, 2F

03/02 14:26, , 3F
跟你也無關
03/02 14:26, 3F

03/02 14:26, , 4F
結論就是分手
03/02 14:26, 4F

03/02 14:28, , 5F
你就是比較不愛的那邊吧 所以才會這樣想
03/02 14:28, 5F

03/02 14:40, , 6F
只要對方還愛妳,可妳無法繼續愛他了,什麼理由都會被
03/02 14:40, 6F

03/02 14:40, , 7F
認為靠北
03/02 14:40, 7F

03/02 14:40, , 8F
結論就是分手
03/02 14:40, 8F

03/02 14:44, , 9F
沒感覺是萬用說詞
03/02 14:44, 9F

03/02 14:47, , 10F
我是寧願聽到殘酷的真相也不想要被唬得一楞一楞的
03/02 14:47, 10F

03/02 14:48, , 11F
模糊不清的理由絕對比真相更殘酷
03/02 14:48, 11F

03/02 14:49, , 12F
沒感覺當然是個理由阿 @__@
03/02 14:49, 12F

03/02 14:49, , 13F
被分的那一方應該要瞬間明白這段感情的本質是啥。
03/02 14:49, 13F
所以直接說我就不喜歡你了想分手會讓對方比較好過嗎@@ ※ 編輯: stupidni (223.138.116.250), 03/02/2016 14:57:22

03/02 15:07, , 14F
被分手什麼理由都不會比較好過吧
03/02 15:07, 14F

03/02 15:39, , 15F
我被不附理由地分手過,當下真的很幹,也找人哭訴對方
03/02 15:39, 15F

03/02 15:39, , 16F
沒有愛是分手真正的理由
03/02 15:39, 16F

03/02 15:39, , 17F
樓樓上拍拍QAQ
03/02 15:39, 17F

03/02 15:40, , 18F
多無情無義無良無德沒血沒淚沒心沒肝,但事後想想他附
03/02 15:40, 18F

03/02 15:40, , 19F
甚麼理由我應該都不會好過的哈哈哈
03/02 15:40, 19F

03/02 15:47, , 20F
理由是假的 分手是真的
03/02 15:47, 20F

03/02 16:08, , 21F
不愛了什麼都是理由。現在覺得直接說沒感覺了比被一堆
03/02 16:08, 21F

03/02 16:08, , 22F
理由全盤否定來的要好!
03/02 16:08, 22F

03/02 17:44, , 23F
什麼理由都是掩飾不夠愛...最近才因為被說沒感覺而被
03/02 17:44, 23F

03/02 17:44, , 24F
甩,他有說的理由都讓我覺得其實可以磨合,但真的是
03/02 17:44, 24F

03/02 17:44, , 25F
不夠愛了...
03/02 17:44, 25F

03/02 18:27, , 26F
最靠北的是,連分手都不說直接消失的
03/02 18:27, 26F

03/02 19:26, , 27F
不管是甚麼理由,都要說清楚再走。你說的那些的確都可以
03/02 19:26, 27F

03/02 19:26, , 28F
溝通的,多珍惜感情好嗎
03/02 19:26, 28F

03/02 21:58, , 29F
無所謂
03/02 21:58, 29F

03/02 22:35, , 30F
我被提過也提過,結論是無論提的那方說的多誠懇,被
03/02 22:35, 30F

03/02 22:35, , 31F
提的那方不接受的話,說什麼都只像是藉口,總之分
03/02 22:35, 31F

03/02 22:35, , 32F
手是真的。
03/02 22:35, 32F
文章代碼(AID): #1MreHSRm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eHSRm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