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知道怎麼下標題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手錶帶左手)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1:49), 編輯推噓6(11514)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抒發文,不喜左轉 剛剛在西斯版看到那個傷我男友很深的人發文 現在有點五味雜陳 現任男友曾跟我說過他被前任女友傷的很深很慘 那年,他們在一起時剛好高三下,統測最後衝刺階段 男友原本要考的師大工教,落榜了,最後跑到屏科大,而女方上了台北的私立科大 他說,前女友真的很愛他很黏他 他也很傻一直對她很好 餐餐吃土,還是想把錢花在她身上 部分層面而言的單方面的愛情,終究敵不過距離的考驗 快要交往一年時,那女的跟他提了分手 原先他以為只是淡了,後來才發現是女生無縫接軌 嘛... Ptt看多了,70%的無縫接軌,基本上都是劈來的 且從共同朋友,還有當初撮合他們的人口中 才發現那女生突然變得很開放(? 男友一任接一任換,交了很多炮友,還常在西斯版發文 發現這些事後,他整個人幾乎幾近崩潰 聽他還有他朋友口述 那時候的他,真的就像死了一樣 加上他爺爺過世 所有朋友的關心都不理睬 完完全全封閉自我 個性變得很奇怪,理性遠大於感性 就像一部機器一樣,不帶情感的活著 好不容易,喜歡上另外一個女的 個性稍微好了一點 卻被那個女生當工具人耍,最後還莫名跟他冷戰 又開始不信任人了 直到,我跟他相遇了 我們真的是從互看不順眼 一直到相知,相惜 我很心疼他的過去,也很難過他怎麼那麼傻 現在就只能對彼此更加珍惜 我很希望能透過我的努力,讓他忘記那些痛 不過,我想... 有些疤痕,永遠都會在那裡的吧 就只是單純抒發文 抒發我在隔壁西斯看到她的文之後的情緒 她交一堆男友、炮友,也是她自己選擇的人生 如果不是因為我男友,她對我而言就只是在西斯不認識的附圖作者 但是只要一想到,曾經的那些傷害,就讓我覺得很難過,沒辦法理性面對她還有她的文 有時候會可惜自己怎麼不早點遇見他 也許就能讓他少受點傷了吧? 我想,對那女生的敵意,應該是出自於我想保護他的反射動作吧 打完這些有好一點,不知道那女生看到認不認得出來 如果妳有看到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三年前,有個男的,被你傷的很深很深 妳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94.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90555.A.5C1.html

03/02 11:54, , 1F
那女生的所做所為都是在和你男友分手後的行為。你住海邊嗎
03/02 11:54, 1F

03/02 11:54, , 2F
03/02 11:54, 2F

03/02 11:59, , 3F
你男友不成熟那麼容易受傷是玻璃膩?女方有騙他感情跟
03/02 11:59, 3F

03/02 11:59, , 4F
錢嗎?叫男友強壯點人生還很長不要動不動就受傷
03/02 11:59, 4F

03/02 12:01, , 5F
..........住海邊
03/02 12:01, 5F

03/02 12:05, , 6F
贊助樓下100P
03/02 12:05, 6F

03/02 12:08, , 7F
謝謝~
03/02 12:08, 7F

03/02 12:08, , 8F
謝謝樓上
03/02 12:08, 8F

03/02 12:10, , 9F
已發
03/02 12:10, 9F

03/02 12:13, , 10F
就 事情已經過去了,你們現在很幸福就好了
03/02 12:13, 10F

03/02 12:16, , 11F
那女生只是你男朋友人生中的一段回憶,還是要往前看的
03/02 12:16, 11F

03/02 12:16, , 12F
,畢竟已經過去很久了
03/02 12:16, 12F

03/02 12:16, , 13F
過了就過了 往前看啦
03/02 12:16, 13F

03/02 12:20, , 14F
我懂,之前某任女友也很心疼我被她前任劈腿,還發文嗆她
03/02 12:20, 14F

03/02 12:20, , 15F
結果三年後她也劈腿了XDD
03/02 12:20, 15F

03/02 12:26, , 16F
樓上 QQ 拍拍
03/02 12:26, 16F

03/02 12:30, , 17F
真的是管太多 前女友就算分手後去援交也不干他的事好嘛
03/02 12:30, 17F

03/02 12:31, , 18F
see拍拍QQ
03/02 12:31, 18F

03/02 12:33, , 19F
我覺得他可能就是知道他跟你前男友不合所以才分手的
03/02 12:33, 19F

03/02 12:33, , 20F
我覺得各自追尋自我真的沒甚麼不好啦
03/02 12:33, 20F

03/02 12:33, , 21F
她想通就讓她去呀 真的不用管她 你男友沒得病就好惹
03/02 12:33, 21F

03/02 12:34, , 22F
這裡跟那版版友很多重疊 應該會被噓不少吧
03/02 12:34, 22F

03/02 12:57, , 23F
溫馨女版 QQ
03/02 12:57, 23F

03/02 13:04, , 24F
她本來就不需要為了分手後的行為向前男友道歉,何況妳
03/02 13:04, 24F

03/02 13:04, , 25F
男友都沒開口,怎輪得到妳來指責她沒道歉??
03/02 13:04, 25F

03/02 13:06, , 26F
而且認真講起來,把妳男友當工具人那個女生還比較糟蹋
03/02 13:06, 26F

03/02 13:06, , 27F
人呢,她還比較應該道歉吧??
03/02 13:06, 27F

03/02 14:34, , 28F
原Po說的道歉是指無縫這件事吧
03/02 14:34, 28F

03/02 14:34, , 29F
推Ray840504
03/02 14:34, 29F

03/02 14:53, , 30F
認真說,這篇若是有人想追究,原po可能會有法律責任。
03/02 14:53, 30F
文章代碼(AID): #1MrcAxN1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cAxN1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