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組裝容易且穩固的桌子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需要冷靜)時間10年前 (2016/03/02 08:58),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28)
留言4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e-shopping 看板 #1MrZR_u8 ] 作者: wenmi (需要冷靜) 看板: e-shopping 標題: [問題] 組裝容易且穩固的桌子 時間: Wed Mar 2 08:42:36 2016 想請教各位 有沒有用過 http://goo.gl/KDAEY0 http://goo.gl/KtztDg http://goo.gl/trrEEW 像圖片這種簡單的桌子 好組裝拆卸後體積小的 因為我想買一個在宿舍用筆電看書寫字等 可是怕很不穩固 腳一踢到桌子就翻掉之類的 考慮之後若搬回家可能就不帶回去了 所以預算比較低 請問類似這樣需求的有板友有推薦的產品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149.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456879359.A.E0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enmi (211.20.149.145), 03/02/2016 08:58:25

03/02 09:01, , 1F
.............................
03/02 09:01, 1F

03/02 09:04, , 2F
總覺得很小而且不穩固,東西放多一點就不行了
03/02 09:04, 2F

03/02 09:07, , 3F
這種很難穩耶!
03/02 09:07, 3F

03/02 09:14, , 4F
我也是怕用筆電太危險..還不敢下手
03/02 09:14, 4F

03/02 09:21, , 5F
我家有類似第一個的 放電腦很ok 踩上去很恐怖
03/02 09:21, 5F

03/02 09:34, , 6F
一踢就翻掉 你大概天生神力 是個練武奇才
03/02 09:34, 6F

03/02 09:34, , 7F
踩上去...你太勇敢了啦XDD我應該只會放電腦跟一些書
03/02 09:34, 7F

03/02 09:44, , 8F
踩絕對不穩的
03/02 09:44, 8F

03/02 09:44, , 9F
這種會不穩,現在桌子就是這種組裝桌
03/02 09:44, 9F

03/02 09:45, , 10F
剛用一年還好,桌下螺絲容易鬆脫
03/02 09:45, 10F

03/02 09:46, , 11F
一副要垮不垮的,要穩買電腦桌還贏這個
03/02 09:46, 11F

03/02 09:49, , 12F
我家是1,螺絲掉很難弄回去
03/02 09:49, 12F

03/02 09:50, , 13F
輕便跟穩固就很難兼顧啊
03/02 09:50, 13F

03/02 09:53, , 14F
拍謝...應該是說組裝容易的簡易型桌子
03/02 09:53, 14F
※ 編輯: wenmi (211.20.149.145), 03/02/2016 09:55:30

03/02 09:56, , 16F
不計搬運的話這個筆電桌算質感蠻好女生也可以自己組裝
03/02 09:56, 16F

03/02 09:57, , 17F
我是自己開車去帶回來也用兩三年了沒垮過 沒車的話可能
03/02 09:57, 17F

03/02 09:57, , 18F
要請人幫妳搬~
03/02 09:57, 18F

03/02 10:02, , 19F
costco有賣戶外折疊桌,房間用挺穩的
03/02 10:02, 19F

03/02 10:08, , 20F
S大請問這是無法拆裝的對嗎..這種的我會想直接買在家裡
03/02 10:08, 20F

03/02 10:09, , 21F
宿舍這邊怕到時搬家東西太多麻煩
03/02 10:09, 21F

03/02 10:09, , 22F
可拆哦 全都是用螺絲鎖住的 只是強化玻璃有一點重量
03/02 10:09, 22F

03/02 10:12, , 23F
所以要有人幫妳搬運會比較好一點 整桌都是可拆卸的 只要
03/02 10:12, 23F

03/02 10:12, , 24F
有一把螺絲起子就可以組裝了
03/02 10:12, 24F

03/02 10:13, , 25F
這種東西通常是組好不錯穩,拆掉重組就GG了
03/02 10:13, 25F

03/02 10:14, , 26F
挖屋~感謝你!!我會考慮看看~~
03/02 10:14, 26F

03/02 10:16, , 27F
SH大我也覺得XDD~~所以沒有之後搬回家重組的想法
03/02 10:16, 27F

03/02 10:16, , 28F
恩他本體是金屬的所以應該是不至於垮掉解體 真的有點重
03/02 10:16, 28F

03/02 10:17, , 29F
量所以沒人開車幫忙搬運的話就先考慮別的吧
03/02 10:17, 29F

03/02 10:21, , 30F
http://goo.gl/dxYKyG 我公司有裝這組,已經快4年了吧
03/02 10:21, 30F

03/02 10:22, , 31F
算蠻穩的,上面還放了台近20kg的機器,不過沒拆過
03/02 10:22, 31F

03/02 10:22, , 32F
給你參考
03/02 10:22, 32F

03/02 10:54, , 33F
我的桌子就這種,而且一開始我還裝錯 Q Q
03/02 10:54, 33F

03/02 10:55, , 34F
上面放15-20本左右厚厚的書+筆電
03/02 10:55, 34F

03/02 10:55, , 35F
目前已經用了3-4年了沒什麼問題 @ @
03/02 10:55, 35F

03/02 10:56, , 36F
另外,我的是1
03/02 10:56, 36F

03/02 12:40, , 37F
無印良品摺疊桌
03/02 12:40, 37F

03/02 13:33, , 38F
我家就是用這種的,不太穩會晃但放電腦還ok有考慮鎖在牆
03/02 13:33, 38F

03/02 13:33, , 39F
上或打速力康
03/02 13:33, 39F

03/02 14:06, , 40F
你貼的那種其實不會不穩 也沒那麼輕 不會倒
03/02 14:06, 40F

03/02 14:12, , 41F
ikea的一個桌才400多塊,超好用的!桌面有100*60也不小
03/02 14:12, 41F

03/02 14:15, , 42F
實品看起來比照片大,我超滿
03/02 14:15, 42F

03/02 14:15, , 43F
意的!
03/02 14:15, 43F

03/02 14:16, , 44F
對了~這是組裝的喔
03/02 14:16, 44F

03/02 14:20, , 46F
這一款~好像常特價,我買400多而已
03/02 14:20, 46F
文章代碼(AID): #1MrZgot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Zgot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