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英文好難念阿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9:51), 編輯推噓11(11018)
留言2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要準備留學考試 開始唸英文之後 才發現英文真的不容易啊 尤其是閱讀測驗的部分 大概八分鐘就要完成一個題組 (約6-8題) 等於五分鐘內要看完文章 30秒解決一題 這還沒算入檢查的時間! (我看到時應該沒時間檢查了吧) 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提升英文閱讀的速度和準確度呢?? 快被這考試整慘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80.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46691.A.5C3.html

02/29 19:53, , 1F
多練習
02/29 19:53, 1F

02/29 19:53, , 2F
之前有嘗試過快速背東西
02/29 19:53, 2F

02/29 19:53, , 3F
我在睡覺的時候開著自己背的聲音睡
02/29 19:53, 3F

02/29 19:53, , 4F
1樓讓我想到數學老師
02/29 19:53, 4F

02/29 19:53, , 5F
你是考托福嗎?補習班會教非常快速的閱讀策略
02/29 19:53, 5F

02/29 19:54, , 6F
要把握主題句。閱讀測驗並不是一定要讀完全篇文章
02/29 19:54, 6F

02/29 19:59, , 7F
也在練TPO+1, 閱讀只是開胃菜,後面的口說,聽力跟寫作,
02/29 19:59, 7F

02/29 19:59, , 8F
都很有挑戰性
02/29 19:59, 8F

02/29 20:00, , 9F
不是托福 它文章的結構都很文謅謅的 很難加速念
02/29 20:00, 9F

02/29 20:01, , 10F
雅思?
02/29 20:01, 10F

02/29 20:02, , 11F
現在的難題是tone有時不好判斷 很費時間解讀題目和文章
02/29 20:02, 11F

02/29 20:02, , 12F
我覺得留學考試好難準備阿頭好痛
02/29 20:02, 12F

02/29 20:08, , 13F
02/29 20:08, 13F

02/29 20:10, , 14F
看你的目的是啥,如果是要考試,去找補習班。如果只是
02/29 20:10, 14F

02/29 20:11, , 15F
單純想唸英文,那你必須要每天持之以衡的唸,但是不用
02/29 20:11, 15F

02/29 20:11, , 16F
唸多唸久,每天一小時就夠
02/29 20:11, 16F

02/29 20:16, , 17F
http://disp.cc/b/18-lWB (the best excuse
02/29 20:16, 17F

02/29 20:37, , 18F
覺得日文更難唸…
02/29 20:37, 18F

02/29 20:37, , 19F
德文好難......(崩潰
02/29 20:37, 19F

02/29 20:47, , 20F
IELTS?如果是的話他的閱讀有技巧的,不用技巧幾乎是看
02/29 20:47, 20F

02/29 20:47, , 21F
不完因為文章落落長時間會不夠,可以去專版爬文
02/29 20:47, 21F

02/29 20:50, , 22F
楊鵬你好朋友
02/29 20:50, 22F

02/29 20:57, , 23F
LSAT? 如果是這 美國人自己也很棘手 先不用試全做完
02/29 20:57, 23F

02/29 21:06, , 24F
連這個都難的話,你以後真的出去留學會更痛苦,只能多練習
02/29 21:06, 24F

02/29 21:07, , 25F
只要是考試都有技巧,但靠技巧拿到分數後,你還會不會持之以
02/29 21:07, 25F

02/29 21:08, , 26F
恆把英文練好呢?不然以後讀paper看文獻寫論文還會更痛苦
02/29 21:08, 26F

02/29 21:33, , 27F
多練習就好,不用每一個字都看
02/29 21:33, 27F

02/29 21:34, , 28F
Ielts我最快可以45份就寫完,還有15分檢查
02/29 21:34, 28F

03/01 00:05, , 29F
現在也在讀托福 覺得好難!!一起加油
03/01 00:05, 29F
文章代碼(AID): #1Mr333N3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r333N3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