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花錢燙髮卻跟沒燙一樣.........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hanliau)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1:54), 10年前編輯推噓71(71077)
留言148則, 7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補) 睡醒看到好多熱心版友提供自己的經驗還有好多美版友成功的案例,女版真的好溫暖~謝 謝大家 其實我很久以前在高雄曾經燙出我自己很喜歡的夢幻捲度 http://i.imgur.com/z1VLgsD.jpg
嗚嗚好想念高雄的設計師,另外我也決定要回去跟設計師溝通,謝謝女版版友給我勇氣,希 望溝通完能有好結果! ------------------------ (手機發文,請見諒) 最近因為頭髮真的已經留很長了,所以一直想換髮型,找了很多圖片最後決定要燙大波浪, 燙出來的結果卻讓我在店裡就很想哭,一拆捲子的當下我就覺得很不妙,明明是燙大捲的捲 度我的頭髮竟然像彈簧那樣整個彈到我的肩膀左右(我的頭髮燙前被剪到胸下左右)最後 吹整完的頭髮我覺得跟我燙前整理的樣子根本一模一樣,附上照片,我需要拍拍阿QQ 左邊是燙前,右邊燙後 我的4200就這樣飛走了......... http://i.imgur.com/bOCfKv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40.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95674.A.CAD.html

02/28 01:55, , 1F
這...好像燙壞....原po之前的髮型好美哦!!
02/28 01:55, 1F
嗚嗚謝謝你,因為我本來就有自然捲,當下燙好準備吹髮的時候我就覺得跟我平常洗完頭 一樣阿!!

02/28 01:55, , 2F
拍肩 4200飛了
02/28 01:55, 2F
還有我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啊~~ 本來留到肋骨下面一些了QQ

02/28 01:56, , 3F
當下有跟設計師反應嗎?
02/28 01:56, 3F
當下我不太開心,有說怎麼跟我說的那張照片差很多,但那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設計師又 是男友的愛將,我就沒有說什麼,現在想來好後悔啊..... http://i.imgur.com/p3YMAkA.jpg
這是我當時附的圖 其實一開始是另一張但是設計師一直說燙不出來 http://i.imgur.com/Z0nS5q0.jpg

02/28 01:56, , 4F
捲度不明顯 囧
02/28 01:56, 4F
超囧

02/28 01:56, , 5F
設計師怎麼了.....
02/28 01:56, 5F
QQ

02/28 01:56, , 6F
直接跟設計師反映吧
02/28 01:56, 6F
所以b大覺得我應該回去跟設計師談嗎?我現在頭髮變好短又毛毛的

02/28 01:56, , 7F
人美都好看呀
02/28 01:56, 7F

02/28 01:57, , 8F
原本的美+1
02/28 01:57, 8F

02/28 01:57, , 9F
燙後毛躁 嗯...再回去找設計師吧
02/28 01:57, 9F

02/28 01:58, , 10F
當下就要跟設計師反應了…
02/28 01:58, 10F

02/28 01:58, , 11F
當下應該要直接反應,要求補燙
02/28 01:58, 11F
※ 編輯: annie81920 (110.30.140.106), 02/28/2016 02:04:46

02/28 02:00, , 12F
明天去問看看吧!是設計師沒燙捲是他的問題
02/28 02:00, 12F

02/28 02:00, , 13F
趕快去要求補燙吧
02/28 02:00, 13F

02/28 02:00, , 14F
燙之前好看+1
02/28 02:00, 14F

02/28 02:01, , 15F
有差啦 燙完頭變正的了
02/28 02:01, 15F

02/28 02:03, , 16F
頭髮太細嗎?我之前也是,第一次燙捲就..只有剛燙出來是
02/28 02:03, 16F

02/28 02:03, , 17F
捲的,回家就不捲了...反應後設計師說是我頭髮太細什麼
02/28 02:03, 17F

02/28 02:03, , 18F
的,說可以補燙但因為我髮質很差所以效果可能不好,後來
02/28 02:03, 18F

02/28 02:03, , 19F
怕頭髮爛掉就死心了,花了3000吧,難過很久哈哈
02/28 02:03, 19F

02/28 02:08, , 20F
我也有這種經驗== 拍拍QQ
02/28 02:08, 20F

02/28 02:08, , 21F
反應請設計師重燙吧!
02/28 02:08, 21F

02/28 02:11, , 22F
那種浪漫大捲好像都是用電棒捲的,燙不出來
02/28 02:11, 22F

02/28 02:12, , 23F
跟設計師反應 通常都會補燙
02/28 02:12, 23F

02/28 02:17, , 24F
突然覺得我之前的設計師好好哦....我之前說想燙類似第二
02/28 02:17, 24F

02/28 02:17, , 25F
張圖直接跟我說那通常是用電棒捲才有辦法捲出的捲度勸我
02/28 02:17, 25F

02/28 02:17, , 26F
別浪費錢....
02/28 02:17, 26F

02/28 02:20, , 27F
不管是不是男友愛將都要說 你這個完全是失敗吧
02/28 02:20, 27F

02/28 02:23, , 28F
https://goo.gl/oN1ixc 你可以試試看這招...
02/28 02:23, 28F

02/28 02:24, , 29F
還有根據燙壞過來人走過的路... 不要回去找他補燙了
02/28 02:24, 29F

02/28 02:24, , 30F
因為他趟不出來不會因為補燙就變出來!!! 只會再次傷害你髮
02/28 02:24, 30F

02/28 02:24, , 31F
電視上看到那些浪漫大捲多都是用電棒捲+1
02/28 02:24, 31F

02/28 02:24, , 32F
4200很多‥可是去補燙頭髮會變更糟= =
02/28 02:24, 32F
還有 80 則推文
還有 7 段內文
02/28 09:45, , 113F
妳的髮質適合燙冷燙,且現在冷燙都很先進了,可以達到
02/28 09:45, 113F

02/28 09:45, , 114F
溫塑熱塑效果且不傷髮質,因為妳髮質如果細軟髮燙溫塑
02/28 09:45, 114F

02/28 09:45, , 115F
熱塑(沒燙成功)容易吹乾變直
02/28 09:45, 115F

02/28 09:49, , 116F
雜誌上很多髮型/造型 本來就不是燙出來的,是捲/吹出
02/28 09:49, 116F

02/28 09:49, , 117F
來的,你男友沒跟你說嗎???
02/28 09:49, 117F

02/28 09:57, , 118F
你想要的髮型電棒就做得出來了,勸原po別再補燙了,髮
02/28 09:57, 118F

02/28 09:57, , 119F
質養好上電棒才會美
02/28 09:57, 119F

02/28 10:20, , 120F

02/28 10:20, , 121F
之前燙過這種捲,後來再去別家燙就失敗了QQ
02/28 10:20, 121F

02/28 10:31, , 122F
我覺得還是要跟設計師反應 看他怎麼處理...
02/28 10:31, 122F

02/28 10:46, , 123F
幾次燙下來覺得燙髮在拆捲子的時候要有:啊,我是花
02/28 10:46, 123F

02/28 10:46, , 124F
媽嗎!的驚呼,這樣卷度其實才會明顯而且持久。右邊是
02/28 10:46, 124F

02/28 10:46, , 125F
燙完大概一個月多,整理就是洗完吹乾後的情況,照片顏
02/28 10:46, 125F

02/28 10:46, , 126F
色我修過了,原圖太黑,看不出頭髮的線條~祝原po找
02/28 10:46, 126F

02/28 10:46, , 127F
到適合自己的設計師
02/28 10:46, 127F

02/28 10:46, , 128F

02/28 10:59, , 129F
這是我今年燙的 大
02/28 10:59, 129F

02/28 10:59, , 130F
中卷混搭
02/28 10:59, 130F

02/28 11:02, , 131F
4200燙出這樣的應該可以要求重燙
02/28 11:02, 131F

02/28 11:03, , 132F
去年燙的純大捲 我
02/28 11:03, 132F

02/28 11:03, , 133F
也是細軟髮
02/28 11:03, 133F
※ 編輯: annie81920 (39.9.200.24), 02/28/2016 11:20:39 ※ 編輯: annie81920 (39.9.200.24), 02/28/2016 11:30:53

02/28 11:25, , 134F
我之前花5100,我媽說浪費錢看不出來有燙!已哭,我也懶得
02/28 11:25, 134F

02/28 11:26, , 135F
再回去找設計師了,自己認賠
02/28 11:26, 135F

02/28 11:27, , 136F
我也是細軟髮 但
02/28 11:27, 136F

02/28 11:27, , 137F
設計師也能燙出好看的捲 找到適合的設計師很重要
02/28 11:27, 137F

02/28 11:31, , 138F
4200真貴!
02/28 11:31, 138F

02/28 11:35, , 139F
要求退費或送20次護髮
02/28 11:35, 139F

02/28 11:45, , 140F
去重用啊,白白浪費錢
02/28 11:45, 140F

02/28 12:42, , 141F
一定會說是整理方式的問題
02/28 12:42, 141F

02/28 12:56, , 142F
可以偷問高雄是哪個設計師嗎?
02/28 12:56, 142F
是在高師大對面的紅心粉圓對面,叫什麼我不確定剛剛估狗了一下可能是kelvin~

02/28 13:04, , 143F
我之前也是有燙跟沒燙一樣(崩潰
02/28 13:04, 143F

02/28 13:15, , 144F
也想問高雄設計師~~
02/28 13:15, 144F
回在上面囉!

02/28 13:32, , 145F
想問高雄設計師+1
02/28 13:32, 145F
回在上面囉! ※ 編輯: annie81920 (39.9.200.24), 02/28/2016 13:40:13

02/28 22:16, , 146F
這種可以補燙吧
02/28 22:16, 146F

02/28 23:27, , 147F
這很氣欸...我會請他補燙
02/28 23:27, 147F

02/29 01:06, , 148F
乾 正妹 妳是115的??
02/29 01:06, 148F
文章代碼(AID): #1MqUBQoj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UBQoj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