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流感二三話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年糕)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1:54),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流感威力驚人 家中若有病患 請做好保護措施,以免中標 [正文開始] 上禮拜六開始喉嚨很癢 癢到會咳嗽那種 以為只是小過敏,不予理會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 開始喉嚨痛,全身無力 量體溫貌似在安全範圍 本想說看個醫生,結果禮拜天都沒開 晚上越來越不舒服 體溫竟已來到39.6度 我記得很清楚,因為人生中還沒幾次燒成這樣 當晚就請爸媽帶我去林口長庚看診 掛急診,等了快一小時 醫生問了問症狀,快篩也沒做 直接開給我流感的藥,瑞樂沙 或許是案例太多了 直接開藥還比較快一點 回到家,不誇張 整整兩天體溫至少38.8以上 吃了退燒也沒用,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只能躺在床上唉唉叫 咳嗽鼻塞流鼻水此類症狀在初期不是很明顯 但是一定有高燒,而且燒不退 附加全身酸痛,疲倦無力 就像手機充電一晚卻只能打三十分鐘一樣 搞得一個魁梧青年竟跟攤爛泥似的 到了第三天終於慢慢慢慢退燒了 38度多,身體也開始好一些了 倒是對不起家人,也接連中標 此病毒傳染力極強,真的不要鐵齒 這五天的生活除了吃飯服藥就是睡覺 也不敢去上課,怕一下子就滅班了 長庚的藥吃完了還去診所再看一次 以防萬一,就是要完全痊癒 現在還在休養中 以上為個人小小經驗,給大家參考參考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29.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95672.A.C2B.html

02/28 02:02, , 1F
我可能算輕微的了,打完點滴好很多很多 原po保重
02/28 02:02, 1F

02/28 02:03, , 2F
保重
02/28 02:03, 2F

02/28 02:06, , 3F
我上星期也燒三天,最痛苦的就是全身都痛,退燒後才開始
02/28 02:06, 3F

02/28 02:06, , 4F
咳嗽鼻塞流鼻水,一直到現在還有輕微咳嗽,這次流感太可
02/28 02:06, 4F

02/28 02:06, , 5F
怕啦!
02/28 02:06, 5F

02/28 02:10, , 6F
流感拜託一定要自我隔離五天 不要燒退就
02/28 02:10, 6F

02/28 02:10, , 7F
出去害人
02/28 02:10, 7F

02/28 03:01, , 8F
我全身痛加無力那天,還以為是前天打棒球太激烈,後
02/28 03:01, 8F

02/28 03:01, , 9F
來連續發燒才知道得流感了。
02/28 03:01, 9F

02/28 08:31, , 10F
很能體會原po說的全身無力的感覺!前天也是發燒(好險不
02/28 08:31, 10F

02/28 08:31, , 11F
是流感)去看醫生時無力到連路都無法好好走
02/28 08:31, 11F

02/28 10:26, , 12F
我也是吸瑞樂沙,港覺口腔鼻腔全是藥味,而且青壯年優先
02/28 10:26, 12F

02/28 10:26, , 13F
開瑞,小學生那種才給克流感,我寧願吞下去凸^-^凸
02/28 10:26, 13F

02/28 10:39, , 14F
我是連燒五天但人剛好在國外所以只吃成藥跟貼退熱貼還好
02/28 10:39, 14F

02/28 10:39, , 15F
都沒傳染給朋友也沒併發症
02/28 10:39, 15F

02/28 11:37, , 16F
身邊有認識的人流感過世...務必及早看醫生!
02/28 11:37, 16F

02/28 20:04, , 17F
之前流感,我在醫院住一星期。
02/28 20:04, 17F
文章代碼(AID): #1MqUBOm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UBOm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