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說不出口的心情 …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等待晴天)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0:43), 10年前編輯推噓1(6520)
留言3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結婚8個月 … 因為不斷的吵架 讓我開始懷疑愛情 ,懷疑婚姻了 … 因為他 …我愈來愈沒自信這段婚姻還能維持多久 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可笑 … 這明明是我的選擇 ,但才結婚沒多久就開始後悔了 … 每一次的吵架 ,都讓我對婚姻又感到失望一次 希望他不要騎太快 ,不要鑽車縫 因為他高血糖,我擔心他的健康希望他少喝飲料 因為我希望他在家陪我 ,不要太常出去打牌 因為希望我家人喜歡他 ,所以安排一起旅遊 這些希望都是因為我愛他 但卻換來 「因為結婚了 ,我就沒自由了嗎 ?」 「我媽都沒管我這麼多」 「和你結婚 ,就是為了生小孩」 和我結婚似乎是他人生的一大痛苦 而維持住的原因好像只是為了能有個孩子 … 我開始迷惘 , 我們的婚姻再這樣下去 ,還能維持多久? 我想維持的這個婚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真的要懷他的孩子嗎 ? 因為他 ,我對這段婚姻愈來愈沒有信心了 … 我不確定他愛不愛我 , 不確定他結婚是因為那個人是我 ,還是他只是想要有小孩 不確定如果小孩生了 ,他還會愛我嗎 好多好多事 ,我一次次算了 但他卻一次次破壞我們的婚姻 … 說難聽的話、動手推我、拿離婚當威脅… 我真的快不行了 … 因為怕家人擔心 ,所以我只能把這些往肚裡吞 … 有時真的好想好想回家哭一場 ,但我都忍下來了 只能一個人在外面像遊魂一樣 … 覺得沒有家、沒有歸屬了 … 好難受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2.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91393.A.340.html

02/28 00:43, , 1F
其實你應該PO去婚姻板@@
02/28 00:43, 1F

02/28 00:44, , 2F
如果已經有動手的行為還是好好思考一下接下來吧,跟
02/28 00:44, 2F

02/28 00:44, , 3F
家人朋友討論
02/28 00:44, 3F

02/28 00:46, , 4F
這樣感覺小孩生出來他也不會開心.....
02/28 00:46, 4F

02/28 00:50, , 5F
別生 有小孩也不會改善的
02/28 00:50, 5F

02/28 00:53, , 6F
沒小孩前 快離一離 他不是妳的幸福
02/28 00:53, 6F

02/28 00:54, , 7F
勸你離開 真正離開了 對方才會懂得要改
02/28 00:54, 7F

02/28 00:57, , 8F
離。現在對你動手以後就是虐殺你的小孩
02/28 00:57, 8F

02/28 00:59, , 9F
都敢拿離婚威脅了那就稱他的心啊!!你是有多糟非他不可
02/28 00:59, 9F

02/28 00:59, , 10F
?
02/28 00:59, 10F

02/28 00:59, , 11F
不 要 生
02/28 00:59, 11F
但 …他平常對我不錯 … 而且 …我放不下 … ※ 編輯: dj77102 (220.137.22.225), 02/28/2016 01:07:37

02/28 01:09, , 12F
如果交往時他就是這樣,那為什麼婚前妳可以接受,婚
02/28 01:09, 12F

02/28 01:09, , 13F
後就希望他改變呢?離婚不是不好的選項,真的不適合,
02/28 01:09, 13F

02/28 01:09, , 14F
分開是好的;只是,在做出決定前,有沒有可能嘗試讓
02/28 01:09, 14F

02/28 01:09, , 15F
自己也讓對方放鬆一點,放下「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所以
02/28 01:09, 15F

02/28 01:09, , 16F
才希望你改」這樣實際上充滿壓迫感的想法,讓自己的
02/28 01:09, 16F

02/28 01:09, , 17F
身份從媽媽回復成原本那個可愛的女人?在想清楚前,
02/28 01:09, 17F

02/28 01:09, , 18F
先別考慮生小孩。無論結果如何都先祝福妳
02/28 01:09, 18F
我有在改了 … 但是每次吵架他都希望改變的是我 …

02/28 01:11, , 19F
又是這樣子的話 明明知道他這麼多的不好 卻還是又一句
02/28 01:11, 19F

02/28 01:11, , 20F
但是他平常對我不錯 隱台詞就是只是來討拍 沒打算離開他
02/28 01:11, 20F

02/28 01:14, , 21F
除了他推我以外,其他都很好?!那就好好守護他吧!
02/28 01:14, 21F
討拍嗎 …的確 … 因為該死的我還愛他 … ※ 編輯: dj77102 (220.137.22.225), 02/28/2016 01:16:26 ※ 編輯: dj77102 (220.137.22.225), 02/28/2016 01:21:14

02/28 01:51, , 22F
你都堅持自己的想法了 還有什麼好問的
02/28 01:51, 22F
對不起 … 你們的話我會思考的 …

02/28 01:52, , 23F
他根本不愛妳吧 妳只是用來生小孩的
02/28 01:52, 23F
我曾經問他是不是把我當成生小孩的工具 他回我 :那也要生的出來 … ※ 編輯: dj77102 (220.137.22.225), 02/28/2016 01:55:12 ※ 編輯: dj77102 (220.137.22.225), 02/28/2016 01:56:51

02/28 02:34, , 24F
長痛不如短痛,我覺得 雙方可能需要做一些妥協的溝通,如
02/28 02:34, 24F

02/28 02:34, , 25F
果不行,那這樣子下去真的好嗎?,你只是捨不得,人都會
02/28 02:34, 25F

02/28 02:34, , 26F
捨不得,但值得嗎? 你覺得值得就好了。
02/28 02:34, 26F

02/28 20:38, , 27F
女人不是生小孩的工具,如果生了妳一定更離不開,再
02/28 20:38, 27F

02/28 20:38, , 28F
說誰想要這種爸爸,對媽媽沒聲好氣,不要讓他毀了妳
02/28 20:38, 28F

02/28 20:38, , 29F
和妳孩子的人生
02/28 20:38, 29F
真的會毀了我和孩子的人生嗎 …? 其實我也好害怕 … ※ 編輯: dj77102 (111.81.42.12), 02/28/2016 21:28:39

02/29 00:52, , 30F
如果只是想討拍,那就不同情妳了。妳的字裡行間只讓我
02/29 00:52, 30F

02/29 00:52, , 31F
看到妳的卑微,看不見他有多愛你。
02/29 00:52, 31F
文章代碼(AID): #1MqT8XD0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T8XD0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