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我太白目還是?已回收
有一次在公司吃飯
也就是每天中餐午餐都會到辦公桌大家一起吃
因為實在沒辦法 其他都坐滿
只剩在邊邊的一張老闆 龍椅
所以我就只能坐旁邊龍椅 我刻意不想移到老闆的中央位置坐
避嫌 想說快吃完快閃
但是被主管看到 還是被保守的主管要求吃到一半換椅子
該說是我太白目還是?
後來以後我就都不在會議室吃飯
不然有時候還要想話題聊天 也不能太最後一個吃
(因為在之前會被一堆人關心 最後一個是誰的)
後來都自己拿去外面吃
只想平平凡凡 安安靜靜 賺錢領錢
真的感覺吃東西也要... 活在這間公司真的很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92.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91348.A.11F.html
推
02/28 00:53, , 1F
02/28 00:53, 1F
→
02/28 00:53, , 2F
02/28 00:53, 2F
→
02/28 00:54, , 3F
02/28 00:54, 3F
→
02/28 00:54, , 4F
02/28 00:54, 4F
→
02/28 00:54, , 5F
02/28 00:54, 5F
→
02/28 00:55, , 6F
02/28 00:55, 6F
推
02/28 01:23, , 7F
02/28 01:23, 7F
→
02/28 01:23, , 8F
02/28 01:23, 8F
大大 感謝! 的確是有這樣的氛圍 看來我的確不適合 畢竟我想快點解決問題
這樣刻意營造家庭的表面 會讓我無法承受 難怪流動率高!
→
02/28 01:23, , 9F
02/28 01:23, 9F
※ 編輯: mejichoco (203.70.92.63), 02/28/2016 01:50:34
→
02/28 02:36, , 10F
02/28 02:36, 10F
推
02/28 06:54, , 11F
02/28 06:54, 11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