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我太白目還是?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UoU)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0:42), 10年前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一次在公司吃飯 也就是每天中餐午餐都會到辦公桌大家一起吃 因為實在沒辦法 其他都坐滿 只剩在邊邊的一張老闆 龍椅 所以我就只能坐旁邊龍椅 我刻意不想移到老闆的中央位置坐 避嫌 想說快吃完快閃 但是被主管看到 還是被保守的主管要求吃到一半換椅子 該說是我太白目還是? 後來以後我就都不在會議室吃飯 不然有時候還要想話題聊天 也不能太最後一個吃 (因為在之前會被一堆人關心 最後一個是誰的) 後來都自己拿去外面吃 只想平平凡凡 安安靜靜 賺錢領錢 真的感覺吃東西也要... 活在這間公司真的很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92.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91348.A.11F.html

02/28 00:53, , 1F
社會上有一些禮儀還是要遵守一下比較好,這不僅是在特定
02/28 00:53, 1F

02/28 00:53, , 2F
公司是這樣,也不一定只用於會議室吃飯
02/28 00:53, 2F

02/28 00:54, , 3F
以前國小國中社會課都有學過餐桌禮儀,圓桌和長桌的情況
02/28 00:54, 3F

02/28 00:54, , 4F
下,由身份高到低該如何坐位置
02/28 00:54, 4F

02/28 00:54, , 5F
還有坐車的時候,各個位置的身份高低
02/28 00:54, 5F

02/28 00:55, , 6F
雖然很多人已經不在意了,但是在意的還是大有人在
02/28 00:55, 6F

02/28 01:23, , 7F
我會稱你太不社會化 如果你還想在這間看起來就是滿溢家
02/28 01:23, 7F

02/28 01:23, , 8F
庭氛圍式的公司待下去 誠心建議你吃飯時還是自己搬張
02/28 01:23, 8F
大大 感謝! 的確是有這樣的氛圍 看來我的確不適合 畢竟我想快點解決問題 這樣刻意營造家庭的表面 會讓我無法承受 難怪流動率高!

02/28 01:23, , 9F
椅子去會議室吃吧
02/28 01:23, 9F
※ 編輯: mejichoco (203.70.92.63), 02/28/2016 01:50:34

02/28 02:36, , 10F
表面嗎?
02/28 02:36, 10F

02/28 06:54, , 11F
我會也會不自在欸 不過是張椅子
02/28 06:54, 11F
文章代碼(AID): #1MqT7q4V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T7q4V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