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發票機故障沒辦法開票已回收
昨天吃了ㄧ間餐廳
生意很好
很難訂到
用餐也滿愉快的
但是結帳的時候店員說發票機壞掉沒辦法開發票
回家之後我在想是真的壞嗎
還是不想開發票呢
大家會有這種疑問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5.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90328.A.7AF.html
→
02/28 00:29, , 1F
02/28 00:29, 1F
推
02/28 00:30, , 2F
02/28 00:30, 2F
推
02/28 00:31, , 3F
02/28 00:31, 3F
→
02/28 00:31, , 4F
02/28 00:31, 4F
推
02/28 00:36, , 5F
02/28 00:36, 5F
→
02/28 00:36, , 6F
02/28 00:36, 6F
推
02/28 01:02, , 7F
02/28 01:02, 7F
→
02/28 01:06, , 8F
02/28 01:06, 8F
推
02/28 01:12, , 9F
02/28 01:12, 9F
→
02/28 01:12, , 10F
02/28 01:12, 10F
→
02/28 01:12, , 11F
02/28 01:12, 11F
→
02/28 01:13, , 12F
02/28 01:13, 12F
推
02/28 03:42, , 13F
02/28 03:42, 13F
推
02/28 11:54, , 14F
02/28 11:54, 14F
→
02/28 11:54, , 15F
02/28 11:54, 15F
→
02/28 11:55, , 16F
02/28 11:55, 16F
推
02/29 00:25, , 17F
02/29 00:25, 17F
→
02/29 03:31, , 18F
02/29 03:31, 18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