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 掉的錢跟信用卡原封不動的回來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晨)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0:22),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今天帶兒子去淡水老街,手拿大包小包的沒注意口袋的鈔票掉了,結果馬上被後面的情侶 檔叫住歸還,再來就是在捷運車廂掉了信用卡,掛失後沒多久就接到銀行電話通知尋回。 一方面自己太粗心了(帶著一枚想睡歡歡的小孩加上下雨真的讓人手忙腳亂),一方面非 常訝異台灣人的誠實與好心,因為失物尋獲的地點不是在終點站,代表一定是有人主動撿 拾到詢問處。 再次跟小孩機會教育說台灣治安真的非常好,人心善良,雖然我們是小國小民,但我們也 是好國好民。(偷渡一下鄭南榕的名言,haha) 附上淡水的近照,少了人潮的河岸,多添了幾分耐人的嫵媚。 http://i.imgur.com/lraPYq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58.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90131.A.333.html

02/28 00:23, , 1F
你沒有皮夾嗎
02/28 00:23, 1F

02/28 00:24, , 2F
要牽小孩當然是什麼嗶完卡跟找零後就全部塞口袋啊
02/28 00:24, 2F

02/28 00:36, , 3F
雖然好人多,但也是有貪心的人啊...買個皮夾吧...
02/28 00:36, 3F

02/28 00:37, , 4F
幸好遇到好人
02/28 00:37, 4F

02/28 00:39, , 5F
幸好
02/28 00:39, 5F

02/28 00:54, , 6F
下次還會掉
02/28 00:54, 6F

02/28 00:57, , 7F
還好沒掉小孩
02/28 00:57, 7F

02/28 01:20, , 8F
很幸運XD
02/28 01:20, 8F

02/28 01:24, , 9F
你很幸運~我東西被偷過兩次都是在台灣(悠遊卡跟手機)
02/28 01:24, 9F

02/28 09:46, , 10F
至少準備一個有拉鍊的小包吧 放小包再拉好拉鍊不會比塞口
02/28 09:46, 10F

02/28 09:46, , 11F
袋慢多少
02/28 09:46, 11F

02/28 14:44, , 12F
覺得你可以用有QQ繩綁的 比較不會掉
02/28 14:44, 12F
文章代碼(AID): #1MqSqpC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SqpC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