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吃披薩腹瀉是正常的嗎 有腸胃系的觀察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我難過)時間10年前 (2016/02/27 21:49), 10年前編輯推噓16(19313)
留言35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案發經過→ 我和好友是晚上五點多用餐的, 兩人接力在六點多跑廁所拉肚子ˊˋ 好友在家裡九點半又拉了一次肚子。 我是快十二點又拉一次肚子,這個應該是我胃弱啦, 幸好現在朋友和家人已經沒事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今天晚上和好友去吃一個中部的連鎖披薩, 一個人點番茄瑪莉披薩,一個點有蘋果的甜披薩,平分著吃。 先稍微描述一下腸胃狀況XD ----------------------------- 我朋友他的腸胃都很健康,每天健康排泄,我個人是兩三天一次///// ----------------------------- 因為他們店有時間限制90分鐘,我和朋友吃了一小時,就先去結帳, 我也沒吃完,就請服務生打包剩下的三片。 在座位聊天時,我們同時感到胃痛,大概小痛的程度,都想拉肚子, 結果他們店只有一間廁所囧rz... 當下我是想說因為我們今天還有買飲料,是不是飲料的問題,或是其他食物。 我回家把打包分給家人吃,不久家人也肚子痛,去拉肚子了!!! 因為覺得小誇張,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這是正常的能量釋放嗎XDDD 還是店家衛生沒做好ˋ ˊ 有沒有腸胃系的觀察~~~ 那家披薩價位大概180~280之間,有收一成服務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4.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80996.A.050.html

02/27 21:50, , 1F
起司?
02/27 21:50, 1F
番茄的有兩種起司,一個普通一個帕瑪森

02/27 21:51, , 2F
太油?
02/27 21:51, 2F

02/27 21:51, , 3F
什麼都有可能啊 拿披薩去化驗
02/27 21:51, 3F
已經吃完了

02/27 21:51, , 4F
披薩有澱粉有肉有油 消化需要時間 一小時就便都是前幾餐
02/27 21:51, 4F

02/27 21:51, , 5F
的了
02/27 21:51, 5F

02/27 21:52, , 6F
完全不正常吧
02/27 21:52, 6F

02/27 21:52, , 7F
我家的披薩不放起司跟料 改放蔥 也不用烤的 敢用油煎
02/27 21:52, 7F

02/27 21:52, , 8F
不正常啊,不然你以為大家吃披薩減肥的唷?
02/27 21:52, 8F

02/27 21:52, , 9F
不太可能馬上拉欸...
02/27 21:52, 9F

02/27 21:53, , 10F
我記得老師說過 腸胃不適時 不要怪四個小時內吃的東西
02/27 21:53, 10F

02/27 21:53, , 11F
發炎反應是4~96小時候才會出現
02/27 21:53, 11F
長姿勢了

02/27 21:54, , 12F
有沒有加吃奶製品之類的?
02/27 21:54, 12F
我和朋友有喝鮮奶茶,不過家人完全沒有

02/27 21:55, , 13F
所以你在回憶一下 不舒服前的4個小時以前有吃甚麼嗎?@@
02/27 21:55, 13F
同上

02/27 21:55, , 14F
我吃P家也會 懷疑太油
02/27 21:55, 14F
發現我的是P家,我第一次吃,因為人很多今天才去吃

02/27 21:57, , 15F
看是加什麼料 加瀉藥我也會拉
02/27 21:57, 15F

02/27 22:00, , 16F
我不管是哪家只要吃披薩一定拉肚子
02/27 22:00, 16F
我吃Hot和拿波里都沒拉過說

02/27 22:03, , 17F
時間還真的跟forWinds大說得差不多晚上吃睡前開始痛
02/27 22:03, 17F

02/27 22:04, , 18F
這篇看了害我想訂披薩當宵夜
02/27 22:04, 18F
P家披薩!

02/27 22:04, , 19F
我好想吃古拉爵哦嗚嗚
02/27 22:04, 19F
還沒吃過這間

02/27 22:05, , 20F
披薩怎麼可能不太油,超油的,只是被麵皮吸進去而已
02/27 22:05, 20F
原來是這樣,以為看起來乾乾的就不油

02/27 22:06, , 21F
不正常啊 我吃披薩都會摁不出來 除非喝很多水
02/27 22:06, 21F

02/27 22:08, , 22F
不正常
02/27 22:08, 22F

02/27 22:12, , 23F
前陣子因為在國外外送只有披薩方便 每吃必烙 因為太油
02/27 22:12, 23F

02/27 22:13, , 24F
只有喝早餐店的冰奶腹瀉才正常!
02/27 22:13, 24F

02/27 22:23, , 25F
我不管是吃自己做還是外面的,從來沒有肚子痛過
02/27 22:23, 25F

02/27 22:25, , 26F
你兩三天才尿尿一次?
02/27 22:25, 26F
當然是嗯嗯~

02/27 22:38, , 27F
一定是吃的有問題 才會這樣
02/27 22:38, 27F

02/27 22:39, , 28F
外面做的根本是看工讀生心情再做的 PIZZA掉地板或過期
02/27 22:39, 28F

02/27 22:39, , 29F
根本沒人知道 你只是剛好是白老鼠而已
02/27 22:39, 29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2/27 22:48, , 30F
就是太油了
02/27 22:48, 30F
反胃感好像是太油

02/27 22:55, , 31F
三個人都拉肚子,讓人印象深刻的披薩店
02/27 22:55, 31F
Q Q

02/27 23:07, , 32F
如果是細菌性的腸胃炎不知道會不會那麼快?
02/27 23:07, 32F
以前有次晚餐和姊妹去外面吃牛肉麵,睡覺前上吐下瀉後來還發燒,姊妹是上吐下瀉, 醫生是說食物可能不乾淨,不知道這個是不是細菌性腸胃炎

02/27 23:13, , 33F
你知道有種職業叫做醫生?
02/27 23:13, 33F

02/27 23:14, , 34F
也許沒有腸胃系 但有種東西叫腸胃科
02/27 23:14, 34F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程度會去看醫生,我目前還沒上吐下瀉當然沒有要看醫生阿, 標題就寫討論了,你會因為拉一次肚子就去看醫生嗎?oo系是鄉民的哏阿這也要我解釋

02/27 23:37, , 35F
前陣子吃披薩也是腹瀉…QQ
02/27 23:37, 35F
拍拍QQ ※ 編輯: undergroundn (59.126.24.229), 02/28/2016 00:18:56
文章代碼(AID): #1MqQc41G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Qc41G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