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能跟政治立場相反的人交朋友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我是變態)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1:3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w111196 (★∵*‧身寸了☆﹒‧☆뀩》之銘言: : 恩是這樣的 : 昨天因緣際會認識一個女生,個性活潑開朗長的也算漂亮 : 加了Line後爬一下個版看到她在太陽花學運期間的一個po文: : "如果現在放火燒立法院,就有好多屍體了" : 下面留言在跟別人討論幹嘛不簽服貿幹嘛衝立法院啊等等 : 我知道這是思想言論自由的時代喇,看到這種言論當下蠻傻眼的 : 本身是偏綠,雖然沒到政治狂的地步,社會運動也在我的人生佔有一定的質量,導致面對 : 立場相反的就不會想深交 : 大家也會這樣嗎 恩,第一句話就說了,個性活潑開朗長的也算漂亮 我想問看看,你交朋友的條件是什麼 如果你是看內在因素,那這位根本就不會是你的朋友阿 內在立場價值觀都不同,何必去交? 但如果是看外在,長的也算漂亮 管他藍的綠的,天才還是腦殘 有差嗎?反正夠漂亮,約出去吃個飯打個卡 就可以滿足虛榮心了,是不是 既然這樣... 立場不同,又想跟人交朋友...... 嘻嘻,你喜歡人家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8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57476.A.6DA.html

02/26 11:36, , 1F
我朋友都跟我立場不會差太多...
02/26 11:36, 1F

02/26 11:42, , 2F
燈關起來都差不多的意思
02/26 11:42, 2F

02/26 12:21, , 3F
同意
02/26 12:21, 3F

02/26 14:02, , 4F
我看對方也未必想交他這個朋友吧
02/26 14:02, 4F

02/26 17:21, , 5F
安安我原原PO 你倒數第二句是怎麼腦補的啊?
02/26 17:21, 5F

02/26 17:23, , 6F
你都說想問問看我了然後那句還幫我下定論?你是臺灣記者
02/26 17:23, 6F

02/26 17:23, , 7F
02/26 17:23, 7F

02/26 17:24, , 8F
btw 我今天一早還沒發文就封鎖她惹
02/26 17:24, 8F
文章代碼(AID): #1MpyS4RQ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yS4RQ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