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這樣的鄰居真令人生氣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洋甘菊)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0:40), 10年前編輯推噓0(5526)
留言3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外面租屋,因為最近房東在施工,導致機車停車位堆放施工的東西,工人把我的稍微 移旁邊,一早起來看到我的機車被鄰居牽到路中間,而且貼紙條,真的很生氣……… http://i.imgur.com/53pi0EZ.jpg
http://i.imgur.com/26R8tWI.jpg
調完監視器我更生氣,因為我的機車比較重,她搬不動用拖的就算了,還撞到隔壁的機車 ,重點是她搬完我的車以後,她也沒把自己的車停在那格停車格,所以為何要搬我車?? 我覺得他可以貼紙條跟我說,畢竟車子也不是我故意移去停他的位置,隨便亂移動別人的 車,真的無敵沒禮貌…… 我去跟房東說,房東跟我說一點小事而已,要我氣量大一點…所以全部都是我的問題嗎? ?? 我覺得有點傻眼 補充一點:房東沒有公告施工時間及區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0.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54417.A.639.html

02/26 10:42, , 1F
在他看來你也是隨便亂停他的停車格阿...
02/26 10:42, 1F
不是我移動的啊:(

02/26 10:43, , 2F
他只是不想你的車停在那吧XD
02/26 10:43, 2F

02/26 10:43, , 3F
你格子上有東西是你的問題 你停在別人的地方就是錯
02/26 10:43, 3F
整修我也不願意啊:(我原先停在我自己的位置上的

02/26 10:43, , 4F
所以妳有沒有佔用到他人車位?(越線)
02/26 10:43, 4F
有越線,因為我的車位旁邊有鋸木的檯子,所以被移動了一下

02/26 10:43, , 5F
這傢伙pop寫的還不賴耶
02/26 10:43, 5F

02/26 10:43, , 6F
很恐怖,機車很容易被亂移車,在外面停機車也是
02/26 10:43, 6F

02/26 10:44, , 7F
原本停在停車格還會自動停在非停車格
02/26 10:44, 7F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0:47:14

02/26 10:44, , 8F
他那會知道原因只知道他位子被用了
02/26 10:44, 8F
一定會知道的,因為鋸木台在旁邊而已

02/26 10:45, , 9F
我最怕別人亂移我的車,因為很重,他們一定會弄倒
02/26 10:45, 9F
我的車也比較重,他整個用拖的我看了好心疼

02/26 10:46, , 10F
他又不知道是工人幫你移的
02/26 10:46, 10F
結果她也是停在別人的車位……

02/26 10:47, , 11F
所以是工人挪了你的車擋到鄰居 鄰居才把車又移到路上?
02/26 10:47, 11F

02/26 10:47, , 12F
第一次移車是工人移的嗎? 還是妳就先佔別人車位便宜?
02/26 10:47, 12F
第一次就是工人移的,因為我是夜班早上還沒看到施工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0:50:53

02/26 10:48, , 13F
請去和房東反應工人移妳車哦~ 才害妳車被移到路上
02/26 10:48, 13F

02/26 10:49, , 14F
因為後面移車鄰居並不知道非妳故意佔人便宜的啊
02/26 10:49, 14F

02/26 10:50, , 15F
何不責怪工人?鄰居是會知道車是誰移的喔.看到自己的位置
02/26 10:50, 15F

02/26 10:50, , 16F
有車移車很正常.他紙條上的字也算口氣,這樣也要po上網公審
02/26 10:50, 16F

02/26 10:50, , 17F
?
02/26 10:50, 17F
Hi~冷靜,我有跟房東講,房東說叫我氣量大一點……我沒要公審她的意思,有問題可以 找房東,貼紙條我也沒意見,搬別人的車到路中間不會有點……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0:54:29

02/26 10:52, , 18F
說實在有鋸木台不代表鄰居就猜的到是工人移妳車,只知
02/26 10:52, 18F

02/26 10:52, , 19F
道妳車越線了哦
02/26 10:52, 19F

02/26 10:54, , 20F
在鄰居眼裡就是他的停車格上有外人的車,移開正常,不
02/26 10:54, 20F

02/26 10:54, , 21F
多個鋸木台只代表這亂停車的鄰居新增亂堆工具的技能
02/26 10:54, 21F

02/26 10:54, , 22F
我會回紙條寫說是施工工人亂動的
02/26 10:54, 22F

02/26 10:54, , 23F
管他有沒有要停。你的問題應該去跟房東或工人反應,至
02/26 10:54, 23F

02/26 10:54, , 24F
於他們要不要理你又是一回事了
02/26 10:54, 24F

02/26 10:54, , 25F
這個亂停又亂堆的鄰居好討人厭呀
02/26 10:54, 25F
底下一整排都是停車格,那個鋸木台一次就佔了4個車位,早上施工很吵,進出的時候不 可能不知道,只是我不知道他要施工的區域在那邊,所以下班就直接停我的位置安穩的睡 覺了,到隔天才知道我的車被移到路中間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0:58:16

02/26 10:57, , 26F
你們停車位有登記車牌嗎? 沒有的話妳車所屬位置每人
02/26 10:57, 26F

02/26 10:57, , 27F
都會知道嗎?
02/26 10:57, 27F
有登記房號,一整棟都是出租的套房

02/26 10:58, , 28F
你只想到他搬走你的車,有想過在他眼中就是你亂停車嗎?
02/26 10:58, 28F
結果她自己也亂停啊……因為那邊就是堆施工的東西啊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0:59:36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1:00:36

02/26 11:02, , 29F
所以妳車上有貼房號? 以分外車內車?
02/26 11:02, 29F
沒,之前有貼電梯裡公告…房東那邊有登記的名單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1:05:35

02/26 11:09, , 30F
問房東有沒有空車位,在施工完之前改停那吧~
02/26 11:09, 30F
已經改停到最邊邊沒有號碼的地方了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1:11:47

02/26 11:32, , 31F
連側臉監視器畫面都放上來還說不是公審喔?
02/26 11:32, 31F
所以你確定那個側臉是她?不是我?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車子被拉到那麼中間而已…沒有其他的意思

02/26 11:33, , 32F
他亂停不等於你也可以亂停
02/26 11:33, 32F
他可以亂停搬別人的車格,所以我也可以把她的車搬到路中間嗎?我沒有要戰的意思,我 覺得未免也太嚴以待人,寬以律己了哦:( 我之前也常常被其他鄰居霸佔車位,但我也 未曾搬動過別人的車子,我也是默默停很遠,我只是覺得沒必要這樣做而已,也許每個人 想的不一樣吧!

02/26 11:38, , 33F
原po沒有亂停啦,只是被工人移車,才被鄰居誤會亂停車
02/26 11:38, 33F
謝謝你!!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1:42:43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1:49:30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1:51:27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1:52:53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2:00:56 ※ 編輯: funny712608 (59.127.230.182), 02/26/2016 12:04:31

02/26 13:52, , 34F
說不定他也是被移車
02/26 13:52, 34F

02/26 13:53, , 35F
我可以理解原po生氣的點,被移到路上就讓人爆氣了,出
02/26 13:53, 35F

02/26 13:53, , 36F
事誰負責?
02/26 13:53, 36F
文章代碼(AID): #1MpxiHOv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xiHOv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