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經痛來的負面情緒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Afish)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5:36),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 先附一張符合我現況的情境圖 http://i.imgur.com/P1us4Se.jpg
大半夜的經痛痛醒自己 馬上爬起來吃止痛藥按摩穴道希望能壓下來繼續睡 沒想到就一路痛到剛剛 中間好幾次開始發抖想吐 不舒服到想爬去醫院打針吊點滴 (我經痛時常痛到跑去婦產科掛號T-T) 可是猛然想了一下 我竟然沒有人可以麻煩載我到醫院 就學住在外面也沒有家人能靠 只能一直抱肚子叫媽媽Q_Q 突然想想自己大學生涯雖然結交的朋友很多 卻沒有可以真正依靠真正麻煩都不會不好意思的朋友 也可能受到月經影響,負面情緒就一湧而上 覺得自己大學人際很失敗Q___Q 但又覺得其實是我想太多 啊啊啊啊呃呃痛到都不太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 最讓人想哭的是,我的宿舍現在還停水!! 討厭的自來水公司T-T 有女孩有甚麼緩經的訣竅嗎T__T 突然想想這時候有男朋友可以靠就好了T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5.140.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36180.A.5D9.html

02/26 06:15, , 1F
拍拍,可是經痛沒懂的人只會潑你冷水啊,表情還很困惑
02/26 06:15, 1F

02/26 06:15, , 2F
==我都會把床上塞滿所有棉被跟抱枕!!肚子痛馬上立刻
02/26 06:15, 2F

02/26 06:15, , 3F
絕對吃藥,然後屈著要掙扎還是放空,藥效發作就可以
02/26 06:15, 3F

02/26 06:15, , 4F
睡了(頭痛等藥效中,崩潰啊
02/26 06:15, 4F

02/26 08:12, , 5F
男友不一定能幫你...
02/26 08:12, 5F

02/26 08:22, , 6F
這個菇菇看起來好痛啊......XD 拍拍
02/26 08:22, 6F

02/26 08:39, , 7F
喝黑糖薑茶可以舒緩一點
02/26 08:39, 7F

02/26 09:35, , 8F
推黑糖~經前就可以喝
02/26 09:35, 8F

02/26 09:42, , 9F
有男朋友在妳還是痛啊...只能積極面對找出經痛原因,在
02/26 09:42, 9F

02/26 09:42, , 10F
日常生活努力調整
02/26 09:42, 10F

02/26 10:28, , 11F
找出經痛的原因去治療他,我覺得藥吃太多久了可能會
02/26 10:28, 11F

02/26 10:29, , 12F
失效,不過真的會痛到崩潰拉...有時候真的是體質問
02/26 10:29, 12F

02/26 10:29, , 13F
題了
02/26 10:29, 13F

02/26 10:31, , 14F
圖好傳神
02/26 10:31, 14F

02/26 11:13, , 15F
同是經痛人拍拍 我會用趴姿肚子下墊抱枕
02/26 11:13, 15F

02/26 11:42, , 16F
拍拍!我之前每個月都要翻滾一次,後來去打靜脈雷射
02/26 11:42, 16F

02/26 11:42, , 17F
就有改善,可以試試
02/26 11:42, 17F

02/26 12:22, , 18F
止痛藥要一來就吃才有效,還可以貼暖暖包熱敷
02/26 12:22, 18F

02/26 14:37, , 19F
拍拍,手腳保暖,真的很不舒服就回家吧......至少還有人
02/26 14:37, 19F

02/26 14:37, , 20F
能照顧。
02/26 14:37, 20F

02/26 19:07, , 21F
能理解,之前經前憂鬱外加空氣品質差,憂鬱到想下班開
02/26 19:07, 21F

02/26 19:07, , 22F
車去撞車
02/26 19:07, 22F

02/27 02:35, , 23F
暖暖包熱敷小腹,還是痛的話再加敷腳底~
02/27 02:35, 23F
文章代碼(AID): #1MptFKN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tFKN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