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幫我看一下要不要換髮型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涵)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1:05), 10年前編輯推噓48(48045)
留言93則, 5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很糾結所以想請問各位的意見 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有嚴重的自然捲 所以從高中開始每隔半年到一年都要離子燙 髮質不太好偏毛躁 從來沒有染過頭髮 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突破或改變 最近突然有點想換這樣髮型 http://imgur.com/avBxm1k
http://imgur.com/BqfmWz2
這個好像是睡不醒頭是嗎?? 只是很怕捲髮難以整理 我手很殘又太懶惰了 所以一直沒換髮型髮色哈哈 而且天生髮質很毛躁又有自然捲怕不好保養 外加現在瀏海到下巴下面了 要剪掉也要下不小的決心 很怕剪掉了又哭天搶地懊悔不已 中分好處就是可以蓋住圓臉 剪了會不會臉型看起來變更圓 只是要不要趁還沒老裝一下幼齒咧 (這個人的小劇場怎麼那麼多啊有夠囉唆難搞ㄟ 以下附上從古至今(?)的照片作參考 都放全身照因為怕自拍太騙了哈哈 然後我在翻照片的時候 發現不知為何全身照都是穿高中制服裙 我的髮型真的都滿千篇一律的 而且還隨年齡增肥變圓了? --這是分隔線為了怕嚇到人的心理準備-- http://imgur.com/DxRGxaI
高一時斜分妹妹頭 頭髮太長了好像鬼 http://imgur.com/eAdr5vP
這是高三時的斜瀏海 http://imgur.com/t60DdBy
後來瀏海長一點會夾成圓瀏海 這是畢業照哈哈 http://imgur.com/2HQYBJz
那天自己用電棒捲成大波浪捲髮 被說很老 不過也有人說意外適合 高三開始留成中分 一直到現在髮型都沒變過 http://imgur.com/4bQJ02N
身上的圍巾跟包包是朋友試穿丟給我的哈哈哈哈 好像會移動的大型架子 http://imgur.com/6I8CEgv
現在大一 瀏海已經在下巴下面了 我很真的有點捨不得剪掉餒 而且可以遮日漸圓潤的臉哈哈 妳們覺得我要保持現狀還是試試看呢? 跪求給選擇性障礙嚴重的我好的建議 或是有人燙過這種髮型可以給心得嗎~ 先謝謝妳們了! 補充:好多人提到眉毛很平 我前陣子不只為何很喜歡平眉 一直畫很平 但現在又重回以前剛畫眉毛時自然弧度的彎眉毛了 大概是這種的彎眉 應該比最後那張很平的好吧? http://i.imgur.com/4YxA6XL.jpg
所以不用擔心我的眉毛~ 他現在都是彎眉 他的主人已經痛改前非(?了 結果變成眉毛文QQ我的髮型呢… 另外真的不是想故意放照片 這點很抱歉… 本來都有馬掉 只是想到馬掉看不出來適合不適合 然後沒放比較騙的自拍就是不想讓人這樣想QQ 補充: 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剪了! 沒有燙 捲是自己用電棒夾的 http://i.imgur.com/YsGB4gw.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1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19949.A.573.html

02/26 01:07, , 1F
借轉表特板
02/26 01:07, 1F
會被噓別

02/26 01:10, , 2F
真心覺得。。眉毛不要化太平比較好看
02/26 01:10, 2F
真的!!!我前陣子被鬼打到 所以我現在又回到以前畫的彎眉毛了 謝謝妳的建議:) http://i.imgur.com/yqqSQxv.jpg
(大概是這樣的彎眉 應該沒那麼怪了吧

02/26 01:11, , 3F
推樓上
02/26 01:11, 3F

02/26 01:11, , 4F
換了就缺少妳眉毛的特色了
02/26 01:11, 4F

02/26 01:11, , 5F
要不要考慮用空氣系瀏海?
02/26 01:11, 5F

02/26 01:11, , 6F
像Hani的髮型那種
02/26 01:11, 6F
謝謝你的建議我會考慮:)

02/26 01:12, , 7F
正妹不管如何都好看
02/26 01:12, 7F
但是我不是QQ

02/26 01:14, , 8F
眉毛
02/26 01:14, 8F

02/26 01:14, , 9F
推2樓
02/26 01:14, 9F

02/26 01:15, , 10F
眉毛很奇怪
02/26 01:15, 10F

02/26 01:15, , 11F
很想睡覺的感覺
02/26 01:15, 11F
好的謝謝你們我知道 我現在又重新改回畫弧度自然的彎眉毛了~

02/26 01:19, , 12F
現在這樣很有氣質,但嘴唇太紅,不過我還是寄信了
02/26 01:19, 12F

02/26 01:20, , 13F
已寄信。
02/26 01:20, 13F

02/26 01:21, , 14F
還不賴
02/26 01:21, 14F

02/26 01:22, , 15F
覺得要先改變眉型+1 太平了 髮型倒是覺得還不錯 如果配
02/26 01:22, 15F

02/26 01:22, , 16F
合適合的眉型會更正
02/26 01:22, 16F
謝謝你的建議!我前陣子很執著平眉哈哈 不過現在又都改回以前的彎眉毛了~

02/26 01:23, , 17F
適合,但是我覺得原po直接燙大卷應該也很美
02/26 01:23, 17F
謝謝你的建議!!!感謝QQ

02/26 01:23, , 18F
捲髮不適合長度太長!要那麼長,就只能離子燙了
02/26 01:23, 18F
怎麼說~~~

02/26 01:24, , 19F
有瀏海比較好看欸
02/26 01:24, 19F
好 謝謝你

02/26 01:24, , 20F
覺得再適合的髮型都有膩的一天 所以換吧
02/26 01:24, 20F
好的!!!一劑強心劑

02/26 01:27, , 21F
很ok啊 日系鬆鬆的感覺 但是整理後才會那樣
02/26 01:27, 21F
只是我好懶得整理……(汗

02/26 01:33, , 22F
到高三前都可以
02/26 01:33, 22F
現在肥了也老了QQ

02/26 01:35, , 23F
好漂亮=]
02/26 01:35, 23F
謝謝你

02/26 01:36, , 24F
最重要還是妳眉毛跟妝的問題
02/26 01:36, 24F
好的謝謝 我後來有修正了:)

02/26 01:36, , 25F
意外發現學妹XDDD
02/26 01:36, 25F
還有 41 則推文
還有 30 段內文
02/26 08:24, , 67F
重點是找好設計師,我同事燙完變歐巴桑
02/26 08:24, 67F
我也在擔心這個……

02/26 08:38, , 68F
大旁分好看
02/26 08:38, 68F
謝謝你!

02/26 08:39, , 69F
我也是自然捲,現在也是睡不醒,很好整理,捲度可以
02/26 08:39, 69F

02/26 08:39, , 70F
維持很久而且很自然
02/26 08:39, 70F
很好整理嗎!很心動欸

02/26 09:00, , 71F
原po很美呀~喜歡旁分的部分~
02/26 09:00, 71F
謝謝妳的建議:)

02/26 09:42, , 72F
02/26 09:42, 72F
謝謝

02/26 09:52, , 73F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注意妝很不自然
02/26 09:52, 73F
我現在只有畫眉毛跟嘴巴 妳指哪一個還是都是哈哈

02/26 10:23, , 74F
我以前其實跟你一樣有一點自然捲所以都離子燙(從小到
02/26 10:23, 74F

02/26 10:23, , 75F
大學畢業),一直很嚮往大捲所以咬牙忍著把頭髮留過腰
02/26 10:23, 75F

02/26 10:23, , 76F
去燙 !!! 結果很滿意QQ
02/26 10:23, 76F

02/26 10:26, , 77F
整理方面跟直髮不同的地方就是吹頭髮的時候,燙捲吹頭
02/26 10:26, 77F

02/26 10:26, , 78F
髮我會先把頭皮吹乾,然後把頭髮分上下兩層(因為我頭
02/26 10:26, 78F

02/26 10:26, , 79F
髮多一起吹不好乾),在把頭髮分左右邊,用手指繞髮的
02/26 10:26, 79F

02/26 10:26, , 80F
方式吹。這個在你燙完大捲後設計師都會告訴你
02/26 10:26, 80F

02/26 10:27, , 81F
或者就是直接買烘罩來用,不過烘罩用起來頭髮會比較
02/26 10:27, 81F

02/26 10:27, , 82F
捲我不喜歡XD 最後要捲度持久在擦一點乳狀的定型膏
02/26 10:27, 82F

02/26 10:27, , 83F
就好囉
02/26 10:27, 83F
妳打好多跟我分享!!!謝謝妳:) 我都有認真看我會記住的~ 來一張浪漫大波浪照吧~~~

02/26 10:51, , 84F
覺得漂亮什麼髮型都好看欸xD
02/26 10:51, 84F
我也想變漂亮QQ

02/26 11:14, , 85F
頭髮太長,感覺有點沒精神
02/26 11:14, 85F
好謝謝妳 怒剪XD

02/26 11:26, , 86F
睡不醒頭可以試試看 應該滿適合的
02/26 11:26, 86F
好謝謝你的建議:D

02/26 11:28, , 87F
第一次在ptt 看到自己認識的人
02/26 11:28, 87F
齁 你是誰哈哈

02/26 11:50, , 88F
感覺會適合欸!燙了要回來分享喔喔喔
02/26 11:50, 88F
好的!!!如果妳們不嫌棄的話XD ※ 編輯: han66 (180.204.163.20), 02/26/2016 14:16:26

02/26 18:30, , 89F
覺得頭髮稍微短一點會更好看
02/26 18:30, 89F

02/26 21:20, , 90F
換!會好看會好看~~好正好期待啊XDDDD
02/26 21:20, 90F

04/11 14:34, , 91F
一直忘記告訴大家~我剪了!沒有燙 捲是自己夾的http://i.i
04/11 14:34, 91F

04/11 14:34, , 92F
mgur.com/i8EH5Y6.jpg
04/11 14:34, 92F

04/11 14:35, , 93F
※ 編輯: han66 (101.13.210.75), 04/11/2016 14:39:00
文章代碼(AID): #1MppHjL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pHjL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