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和這樣的朋友疏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vivian魚)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0: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吃光光! 因為看到了頗有共鳴的內容,所以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友情是很珍貴的,尤其是學生 時代的朋友,為什麼有些到後來就形同陌路呢?每次想到這個就很感慨~ 希望大家可以推文分享曾經很要好的朋友之後不再來往的經驗~ (某時期成為好友)/(交情x年)/(疏離主因)/(感覺) 高中朋友/7年/只有我找她,他不會主動找我/可惜 這個高中朋友是透過朋友的朋友認識的,後來我們變得很好,她教我用ptt(高中時完全 不知道這什麼)。之後也意外考上同一間大學,離家讀大學,在那個人生地不熟的城市一 起經歷了很多事情!這一年,她常常找我幹嘛幹嘛,連我大學第一個男朋友都是她牽線的 XD, 一年後,我們都轉學了,轉到台北不同學校,見面的時間也就變少了! 不同校後,她約我我約她,如此交替。再過些時日,變都是我約她,但她還是會線上找我 聊天,再過了1年左右,只有我會主動約她,然後不是很好約,線上也不會聊天。從這裡 開始有疏離的感覺。 後來,她主動聯絡我了!那時候我剛從日本自助旅行回台灣,剛好她要去日本畢業旅行, 於是就找我問行程,當下也是很替她開心,然後幫她建議行程。(因為之前她有提到,她 在大學沒什麼談心的朋友)所以知道她要跟大學朋友去畢業旅行時,真的很替她開心! 然後之後也是維持著只有我主動約她的規律,出來吃過ㄧ、兩次飯。 最近,我開始覺得,只有一方在維繫的友情,很力不從心啊~ 最後,請大家如果可以的話, 記得推文:) (某時期成為好友)/(交情x年)/(疏離主因)/(感覺) 我:高中朋友/7年/只有我找她,他不會主動找我/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5.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19460.A.749.html

02/26 11:54, , 1F
高中同學/10年以上/欠錢、佔小錢便宜、我方配合多、不守
02/26 11:54, 1F

02/26 11:54, , 2F
時/我以1200紅包清結友誼,輕鬆
02/26 11:54, 2F
文章代碼(AID): #1MppA4T9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pA4T9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