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女孩們記得拍貼機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潘妮洛普)時間10年前 (2016/02/25 23:24), 10年前編輯推噓78(78036)
留言114則, 8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我國中的時候還很瘋迷拍貼機 那時候很多店裡整間滿滿都是拍貼機!! 拍了之後用剪刀剪開然後貼鉛筆盒或筆記本XD 結果到了我高中拍貼機就突然消失了QQ 一直到現在我大學畢業了,上次去西門町看電影發現居然有拍貼機!! 馬上跟同事跑進去拍,畫圖的秒數一直倒數我們還很緊張畫不完XDD 但是跟現在讀高中的表妹聊 她卻說沒聽過 還說畫照片不是手機就有了嗎? 但是拍貼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有女孩也記得拍貼機的嗎~ Ps.我是80年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1.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13871.A.C5B.html

02/25 23:25, , 1F
79路過 那是國小~國中的回憶XD 長大就不拍了
02/25 23:25, 1F

02/25 23:25, , 2F
蓋酷家族!上次在台南有看到拍貼機 男友打死不拍QQ
02/25 23:25, 2F

02/25 23:26, , 3F
跟妳說我知道不就洩漏年齡了
02/25 23:26, 3F

02/25 23:26, , 4F
小時候跟朋友同學一起出去逛街一定要拍XD
02/25 23:26, 4F

02/25 23:27, , 5F
我以前還有蓋酷的會員....是說拍一次好貴
02/25 23:27, 5F

02/25 23:27, , 6F
那時候都是要投4個50塊 三個人很難算錢XD
02/25 23:27, 6F

02/25 23:28, , 7F
超想再去拍的!可是都沒看到TAT
02/25 23:28, 7F

02/25 23:28, , 8F
中和環球還有喔!
02/25 23:28, 8F

02/25 23:29, , 9F
後來好像改流行文青拍立得 現在又居居了
02/25 23:29, 9F

02/25 23:29, , 10F
日本好像還很流行,一堆阿
02/25 23:29, 10F

02/25 23:29, , 11F
記得啊 拍完都要掃描到電腦在無名發文
02/25 23:29, 11F

02/25 23:29, , 12F
國高中的時候真的很喜歡拍耶~~不過好貴呀~
02/25 23:29, 12F

02/25 23:29, , 13F
國高中時候很風行啊
02/25 23:29, 13F

02/25 23:30, , 14F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挺貴的
02/25 23:30, 14F

02/25 23:30, , 15F
還可以做成徽章或者鑰匙圈
02/25 23:30, 15F

02/25 23:30, , 16F
以前一中好多 去年去日本拍覺得開心 前幾天在老虎城SEGA也
02/25 23:30, 16F

02/25 23:30, , 17F
有發現
02/25 23:30, 17F

02/25 23:30, , 18F
記得啊~現在很少看到了~但還是有,不過拍的人不多了
02/25 23:30, 18F

02/25 23:31, , 19F
那時候還沒有肥肚肚腦公
02/25 23:31, 19F

02/25 23:31, , 20F
國中都省吃飯錢 去拍貼 哈哈
02/25 23:31, 20F

02/25 23:32, , 21F
當然記得啊 哈哈
02/25 23:32, 21F

02/25 23:32, , 22F
我們好老喔XDDD
02/25 23:32, 22F

02/25 23:33, , 23F
高中愛拍+1
02/25 23:33, 23F

02/25 23:33, , 24F
現在有些校慶活動也會有。我到印度婚禮也有設拍貼機。
02/25 23:33, 24F

02/25 23:37, , 25F
現在變好少
02/25 23:37, 25F

02/25 23:40, , 26F
記得~還有拍貼本
02/25 23:40, 26F

02/25 23:41, , 27F
以前買楊丞琳專輯裡面還有拍貼機折價卷XD
02/25 23:41, 27F

02/25 23:42, , 28F
知道有這個 但沒在台灣玩過 但是我姐他們都超多的 大
02/25 23:42, 28F

02/25 23:42, , 29F
概大我7.8歲哈哈 之前去日本有玩 真的很好玩!!
02/25 23:42, 29F

02/25 23:44, , 30F
寒假才去西門町拍了4張哈哈
02/25 23:44, 30F

02/25 23:45, , 31F
86路過 以前都愛去西門拍 蓋酷不知為何全台北倒光光
02/25 23:45, 31F

02/25 23:45, , 32F
02/25 23:45, 32F

02/25 23:46, , 33F
101捷運站也有
02/25 23:46, 33F

02/25 23:49, , 34F
我去馬來西亞也拍超多,我86XD
02/25 23:49, 34F

02/25 23:50, , 35F
現在捷運站的拍貼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QQ
02/25 23:50, 35F

02/25 23:58, , 36F
以前國中超常去 現在拍貼機子都很少了 而且朋友也都
02/25 23:58, 36F

02/25 23:58, , 37F
不太願意玩哈哈
02/25 23:58, 37F

02/25 23:58, , 38F
以前跟朋友出去都一定要拍的啊!
02/25 23:58, 38F

02/25 23:59, , 39F
記得 去年去日本還有看到哈哈但也不是很多
02/25 23:59, 39F
還有 37 則推文
02/26 01:19, , 77F
國中超愛去的哈哈哈~搞不懂當時哪來那麼多錢拍
02/26 01:19, 77F

02/26 01:25, , 78F
現在看到拍貼機會想拍耶~
02/26 01:25, 78F

02/26 01:25, , 79F
誰知道台北哪裡還有?
02/26 01:25, 79F

02/26 01:25, , 80F
86玩過~不過上面幾乎都是日文看不懂啊..
02/26 01:25, 80F

02/26 01:26, , 81F
樓上P大 中和環球有哦 不過沒幾台啦哈哈
02/26 01:26, 81F

02/26 01:29, , 82F
西門有SEGA的拍貼機 拍完還可以用app載圖
02/26 01:29, 82F

02/26 01:29, , 83F
板橋環球也有喔 我也有蓋酷會員剩一堆折價卷沒用到
02/26 01:29, 83F

02/26 01:47, , 84F
82國中很流行 當時跟班草拍過 結果照片不見了QQQQQ
02/26 01:47, 84F

02/26 01:49, , 85F
81路過 高中時還在拍
02/26 01:49, 85F

02/26 02:00, , 86F
買完會員卡和折價券後西門的就關了
02/26 02:00, 86F

02/26 02:07, , 87F
82國小時超愛拍貼!現在根本不敢看那些照片哈哈哈
02/26 02:07, 87F

02/26 02:15, , 88F
90路過,我現在還有看到,但在哪裡我忘了
02/26 02:15, 88F

02/26 02:22, , 89F
哪裡有!!!!好懷念喔,但是找不到
02/26 02:22, 89F

02/26 02:39, , 90F
不懂這種機器為何要消失,明明當下流行,現今有復古味
02/26 02:39, 90F

02/26 02:39, , 91F
的說
02/26 02:39, 91F

02/26 02:41, , 92F
求原po分享那台的所在地點,謝謝
02/26 02:41, 92F
西門的在新光影城同一層樓唷! ※ 編輯: penelope (42.72.91.220), 02/26/2016 03:08:12

02/26 03:29, , 93F
謝謝分享
02/26 03:29, 93F

02/26 04:33, , 94F
一定要有蓋酷家族的卡x D
02/26 04:33, 94F

02/26 04:46, , 95F
85的 但我們國中也超瘋拍貼機的!
02/26 04:46, 95F

02/26 06:43, , 96F
71的,高中時常拍,那時候和現在的比起來真的好簡陋,在
02/26 06:43, 96F

02/26 06:43, , 97F
日本有拍過新的,畫圖功能強大到不太會用,更可怕的是
02/26 06:43, 97F

02/26 06:43, , 98F
拍照功能修到我祖宗十八代都認不出來了...... http://i.
02/26 06:43, 98F

02/26 06:44, , 99F

02/26 06:57, , 100F
超懷念,以前很快就選好圖畫完,結果現在秒數都快數
02/26 06:57, 100F

02/26 06:57, , 101F
完還畫不完XD
02/26 06:57, 101F

02/26 07:00, , 102F
樓上,我也去日本體驗過,新機台把我的眼睛和臉修到連
02/26 07:00, 102F

02/26 07:00, , 103F
自己都快不認得XDD
02/26 07:00, 103F

02/26 07:58, , 104F
很懷念的
02/26 07:58, 104F

02/26 08:00, , 105F
我知道天母威秀跟西門日新有!!修圖也滿強的!!2月還可以
02/26 08:00, 105F

02/26 08:00, , 106F
把拍完的照片通通免費下載!!!
02/26 08:00, 106F

02/26 08:04, , 107F
日本超多的 而且很厲害呀
02/26 08:04, 107F

02/26 08:31, , 108F
81有好幾本拍貼本
02/26 08:31, 108F

02/26 08:34, , 109F
日本現在的拍貼機拍起來都超可怕的=="
02/26 08:34, 109F

02/26 08:55, , 110F
西門現在還有 我上禮拜才跟朋友去拍xD
02/26 08:55, 110F

02/26 09:06, , 111F
76~國中的回憶 和當時的男友去拍 現在結婚了那張我還有留著
02/26 09:06, 111F

02/26 10:00, , 112F
蓋~~酷
02/26 10:00, 112F

02/26 10:22, , 113F
82/國小國中!
02/26 10:22, 113F
剛剛查了一下好像是SEGA的! 在西門新光影城跟日新威秀都有~ 板橋環球跟中和環球也有唷! ※ 編輯: penelope (114.136.213.63), 02/26/2016 15:18:06

02/28 18:25, , 114F
懷念蓋酷
02/28 18:25, 114F
文章代碼(AID): #1MpnolnR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nolnR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