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看過瑪莎與熊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巴特)時間10年前 (2016/02/25 22:06),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電視上第一次轉到這麼可愛的卡通 主角是一隻大棕熊和ㄧ個可愛金髮小女孩 每個故事大概都6~7分長 就算沒什麼對話也好好笑! 電視看到的劇情是小女孩和小熊貓 他們ㄧ直在互搶東西 結果大棕熊就給他們掃把、地毯、鉅子、油漆 等東西 讓他們完成了許多工作 超聰明的XD 後來去YouTube 又看了好幾集 每段都很好看 小女孩煮了一鍋粉紅醬汁 結果一直冒出來 還拿去餵超多動物XD 想問問大家也喜歡這部卡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0.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09207.A.614.html

02/25 22:10, , 1F
我女兒很愛XD
02/25 22:10, 1F

02/25 22:19, , 2F
有哦 之前有拿來練聽力xd
02/25 22:19, 2F

02/25 23:09, , 3F
瑪莎的聲音超級可愛的XD
02/25 23:09, 3F

02/25 23:15, , 4F
超喜歡,之前在公視有播。我在 Youtube 把正版看完了。
02/25 23:15, 4F

02/25 23:16, , 5F
歌都唱得很好聽。他家旁邊是莫斯科到北京的鐵路。
02/25 23:16, 5F

02/26 00:11, , 6F
我兒子超愛 常常看
02/26 00:11, 6F

02/26 00:33, , 7F
我只知道五月天的瑪莎xDDD
02/26 00:33, 7F

02/26 01:14, , 8F
瑪莎跟熊分開都有看過
02/26 01:14, 8F

02/26 07:26, , 9F
公視下午都有很不錯的卡通~
02/26 07:26, 9F
文章代碼(AID): #1MpmftOK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mftO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