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看過瑪莎與熊嗎?已回收
今天在電視上第一次轉到這麼可愛的卡通
主角是一隻大棕熊和ㄧ個可愛金髮小女孩
每個故事大概都6~7分長
就算沒什麼對話也好好笑!
電視看到的劇情是小女孩和小熊貓
他們ㄧ直在互搶東西
結果大棕熊就給他們掃把、地毯、鉅子、油漆
等東西 讓他們完成了許多工作 超聰明的XD
後來去YouTube 又看了好幾集
每段都很好看
小女孩煮了一鍋粉紅醬汁
結果一直冒出來 還拿去餵超多動物XD
想問問大家也喜歡這部卡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0.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09207.A.614.html
推
02/25 22:10, , 1F
02/25 22:10, 1F
推
02/25 22:19, , 2F
02/25 22:19, 2F
推
02/25 23:09, , 3F
02/25 23:09, 3F
推
02/25 23:15, , 4F
02/25 23:15, 4F
→
02/25 23:16, , 5F
02/25 23:16, 5F
推
02/26 00:11, , 6F
02/26 00:11, 6F
推
02/26 00:33, , 7F
02/26 00:33, 7F
→
02/26 01:14, , 8F
02/26 01:14, 8F
推
02/26 07:26, , 9F
02/26 07:26, 9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61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