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下班後念書?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happy)時間10年前 (2016/02/25 21:55), 編輯推噓20(20021)
留言41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開始上班 總覺得好像還沒脫離學生時期的習慣 覺得下班應該念念書 但是每天下班後都覺得好累噢 像現在就躺在床上滑手機 但又覺得才9點多 這樣很浪費生命QQ 有女孩下班後還會繼續看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89.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08524.A.9D9.html

02/25 21:56, , 1F
正常 呵呵
02/25 21:56, 1F

02/25 21:56, , 2F
我鴨
02/25 21:56, 2F

02/25 21:56, , 3F
我會...只有假日不夠啊
02/25 21:56, 3F

02/25 21:56, , 4F
ptt是我的知識來源(?)
02/25 21:56, 4F

02/25 21:56, , 5F
上班比較浪費生命
02/25 21:56, 5F

02/25 21:57, , 6F
我會在床邊放一兩本書,睡不著時拿起來看個十到三十
02/25 21:57, 6F

02/25 21:57, , 7F
分鐘就想睡了
02/25 21:57, 7F

02/25 21:58, , 8F
ㄊㄤ
02/25 21:58, 8F

02/25 21:59, , 9F
看書都嘛用想的…(書店工作3年的經驗
02/25 21:59, 9F

02/25 22:00, , 10F
我約8點下班,9點到家吃完飯,10點或11點開始唸書到12點
02/25 22:00, 10F

02/25 22:00, , 11F
多。
02/25 22:00, 11F

02/25 22:00, , 12F
我也是,可是後來發現真的太累了,只好挪到假日了
02/25 22:00, 12F

02/25 22:00, , 13F
我七點半下班 早上五點起來K書 OK的 早點睡
02/25 22:00, 13F

02/25 22:01, , 14F
下班連滑手機玩遊戲都有點懶了…
02/25 22:01, 14F

02/25 22:04, , 15F
我也是 下班後都在耍廢= =
02/25 22:04, 15F

02/25 22:05, , 16F
有聽說肝不好的會很容易累 不知道真假
02/25 22:05, 16F

02/25 22:08, , 17F
你的書指哪種呢?課外讀物的話,有精力隨意看看;如
02/25 22:08, 17F

02/25 22:08, , 18F
果像課本那種要讀要背的,看10分鐘開始打瞌睡qq
02/25 22:08, 18F

02/25 22:09, , 19F
我夜校也是早上上班 上課都覺得有點累感覺荒廢QQ
02/25 22:09, 19F

02/25 22:09, , 20F
有興趣的知識,可以把論文當成小說在看
02/25 22:09, 20F

02/25 22:10, , 21F
沒興趣的知識大概就是看雜誌吧!理解最新的動態即可
02/25 22:10, 21F

02/25 22:11, , 22F
但盡信書不如無書,有時候書中寫的觀點也不一定是對的
02/25 22:11, 22F

02/25 22:12, , 23F
例如天下雜誌、商業週刊長期都在鼓吹自由貿易的好處,
02/25 22:12, 23F

02/25 22:12, , 24F
但用很少的篇幅提及自由貿易的缺點與犧牲者,要有所覺察
02/25 22:12, 24F

02/25 22:23, , 25F
想讀書但下班真的忍不住耍廢QQ
02/25 22:23, 25F

02/25 22:30, , 26F
下班讀書很好啊充實自我,要努力不要白白花費金錢時間
02/25 22:30, 26F

02/25 22:35, , 27F
我也想讀書但看到床就不自覺躺上...
02/25 22:35, 27F

02/25 22:38, , 28F
我也想...可是本來不想睡翻開書第一頁就...zzz...
02/25 22:38, 28F

02/25 22:46, , 29F
工作之後才開始念日文,雖然很緩慢花了3年才考到N2
02/25 22:46, 29F

02/25 22:47, , 30F
可也足夠讓我有多的選擇性可以看些日雜/旅遊書
02/25 22:47, 30F

02/25 22:48, , 31F
最近2~3年很遲緩地唸西班牙文,去了南美決定考試
02/25 22:48, 31F

02/25 22:49, , 32F
都31要準備當媽了,閱讀習慣跟定性如當年,記憶力
02/25 22:49, 32F

02/25 22:50, , 33F
也不至於退化太多。 生完應該還是會維持這樣的腳步
02/25 22:50, 33F

02/25 22:51, , 34F
唸書就跟運動一樣,持之以恆就是你的,藉口太多就..
02/25 22:51, 34F

02/25 23:12, , 35F
正常 尤其下班後我腦袋根本就放空了
02/25 23:12, 35F

02/25 23:48, , 36F
car大好厲害喔!!
02/25 23:48, 36F

02/25 23:57, , 37F
會,還去上課寫作業
02/25 23:57, 37F

02/26 00:33, , 38F
....我最近也在看,但我發現只有漫畫才會有辦法一直看下
02/26 00:33, 38F

02/26 00:33, , 39F
去T_T
02/26 00:33, 39F

02/26 00:46, , 40F
基本上不太可能 我連煮個飯都懶
02/26 00:46, 40F

02/26 11:37, , 41F
正在努力加強英文中
02/26 11:37, 41F
文章代碼(AID): #1MpmVCd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mVCd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