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見不得人好的同事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豆芽菜)時間10年前 (2016/02/25 21:37),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我是公家單位都是長輩居多 全行政部門只剩我小於30歲 說實話,我的工作超級輕鬆 因為我這個職位是法規規定要有的 所以本來就沒有這個職位 總之我每天都過的很爽,做少少的事 就是有人會眼紅看我不順眼 想找我的喳,來跟我們主管說我都去串門子 事實上,我也只不過多跟別單位同事聊幾句 然後我主管今天跟我要我的工作內容 我也給了!都是一些法規規定的工作 有些寫的很攏統,主管說是人事要的 我們單位的某些長輩很關心我 會緊張我被講話偷偷告訴我別隨便離開坐位 說真的,我是蠻感謝有人關心的 可是我真的要說!! 那些看不爽我工作涼的人 就去考證照啊,我是依證照進來的 哈哈哈,不過非本科系的人不能考 其實我上班很低調也不太講話 就是怕會有這種情況 結果還不是發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58.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07426.A.DFC.html

02/25 21:38, , 1F
公家單位最愛鬥爭這種事,小心
02/25 21:38, 1F

02/25 21:38, , 2F
真der歐
02/25 21:38, 2F

02/25 21:50, , 3F
私人企業有是醬啊!
02/25 21:50, 3F

02/25 22:02, , 4F
我也是在公家單位工作的!總是有人愛沒事找事做別理他
02/25 22:02, 4F

02/25 22:02, , 5F
們就好!
02/25 22:02, 5F
盡量不理,但多少心情也會受影響

02/25 22:03, , 6F
想問問原po是什麼相關的證照 羨慕~~~~
02/25 22:03, 6F

02/25 22:04, , 7F
要多多和同事打交道!!!打交道也不代表高調阿!
02/25 22:04, 7F
人心險惡啊,你是我的話看你要不要打交道,別講的太簡單

02/25 22:05, , 8F
原po不是說了非本科系不能考嗎哈哈哈
02/25 22:05, 8F
※ 編輯: eun0818 (118.160.58.164), 02/25/2016 22:22:03

02/25 22:24, , 9F
完全懂你耶 總有小人愛偷偷觀察然後找到機會就見縫插針
02/25 22:24, 9F
找到同類了!謝謝你懂我啊(抱) ※ 編輯: eun0818 (118.160.58.164), 02/25/2016 22:31:47

02/25 23:25, , 10F
感覺農業課獸醫?
02/25 23:25, 10F

02/25 23:54, , 11F
要打好關係才好升官啊啊
02/25 23:54, 11F

02/26 02:27, , 12F
職場真的是這樣,我爸也是公家單位的,也常說他們職場的黑
02/26 02:27, 12F

02/26 02:27, , 13F
暗面…
02/26 02:27, 13F

02/26 02:56, , 14F
不只公家機關吧,私人公司這種事多的狠
02/26 02:56, 14F

02/26 09:32, , 15F
我也是公家單位!就是有人愛找事,莫名其妙的鬥爭。
02/26 09:32, 15F

02/26 09:36, , 16F
我也是最年輕的,就一直鬥我。明明年終考核我都不跟她
02/26 09:36, 16F

02/26 09:38, , 17F
搶記功爭優等,她還是不滿足。不知道她內心是有多缺
02/26 09:38, 17F

02/26 11:49, , 18F
因為太閒
02/26 11:49, 18F

02/26 20:30, , 19F
跟原po遇到同樣的問題,我也在公家單位,真的很煩又很討厭
02/26 20:30, 19F
文章代碼(AID): #1MpmE2ty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mE2ty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