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該怎麼安排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FISH)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9:5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目前和兩個孩子在南部 預計這週末老公開車南下 住兩天之後就接我們回新竹了 因為還有兩座安全座椅在南部這邊 所以目前沒有我和孩子自己坐台鐵高鐵回新竹的選項 明天媽媽想去桃園看台灣燈會 計畫是 我哥開車到雲林高鐵後 六個家人一起坐高鐵前往桃園 不過老公提議 ttp://imgur.com/afkOhsi 因為他覺得坐高鐵這樣太凶本 所以想直接讓我老哥帶我回新竹 我也懂老公的點,確實很聰明的做法 也跟老哥提議了,他是都可配合 不過他要跑兩趟 先帶兩老先坐高鐵,再帶我回新竹 但變成兩老在要先自己逛桃園2小時(90歲跟60歲) 這點也要一個考量 媽媽那邊是說怕哥哥太累 因為他只休一天,所以屬意坐高鐵 因此我打電話跟老公拒絕他提議 他直白說我們很蠢兩次@@! 說新竹桃園很近一定要明天去嗎 (主要是我哥休假) 事後他在忙 所以電話中沒有再討論下去, 我只說好我在安排看看,再聯繫 聽了兩次蠢很不舒服 但我也不想吵 啊啊 請問到底如何跟他溝通 其實我還想問他會順便過來桃園嗎 但又怕他不爽 基本上我也是不會勉強他的 不知道呀,對於三方溝通的中間人問題 我真的不是很拿手><真的很不聰明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對於這些事想請問應該怎麼安排呢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77.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01156.A.C77.html

02/25 19:53, , 1F

02/25 19:53, , 2F

02/25 19:53, , 3F
幫你復原...
02/25 19:53, 3F

02/25 19:53, , 4F
非常謝謝kk大,我疏忽了
02/25 19:53, 4F

02/25 19:54, , 5F
大家好貼心
02/25 19:54, 5F

02/25 19:54, , 6F
先說桃園燈會超好看的很值得去!
02/25 19:54, 6F
文章代碼(AID): #1Mpki4nt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ki4n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