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喜歡爬山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6:31),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14)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我看了許多飄版的故事 許多故事都跟險峻高山有關,尤其是奇萊山 嘉明湖的鬼故事最多 看得我全身毛毛的...(很愛看又很愛怕= =) 覺得世界上很玄很可怕的事情真多啊... 這也讓我回想,小時候我們家也常常去爬山,可以踏青也可運動一下, 而就在我國中時,我們家去高雄藤枝踏青爬山, 山區空氣好,玩得也開心~ 只是要回程下山時,我爸發現車子腳煞車失靈了!!(可能上山時一直踩煞車,煞車皮燒毀) 但車跟人還是必須下山,所以我爸就想說用手煞車慢慢滑下山, 一路上我都不敢睡覺、戰戰兢兢的,真的很害怕~ 過了一段時間原本以為可以安心了! 但就在半山腰,下山途中,連手煞車也失靈!!! 在腳煞車和手煞車都失靈的情況下, 車子開始滑下去,越衝越快... 眼看著前面就是旋轉彎處, 我媽急忙轉到後座用驚恐的語氣及慌張的神情對我們說:「快跳車!!!」 我跟我妹簡直快嚇傻了!! 我心跳超快速,並馬上打開車門跳車! 我就像成龍武打動作片一樣動作俐落又靈活! 腳著地跳車後用翻滾的方式滾到旁邊的草地上!只有手部擦傷,跟屁股很痛~ 我妹就沒這麼幸運,整隻腳雷殘~~ 後來我爸就去撞山壁~~~車子才沒有因此掉落山谷~~~ 此事後我們家每個人心有餘悸, 後來也有去問有修行的親戚,他是告誡我們山區不要常常去, 因為會有很多靈還是山精之類會在那邊修行~ 而我們去山區等於在打擾人家... 當然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我家後來就很少去山上玩了... 哈這是我的經驗,後來也很不喜歡去山上爬山~~ 這段跳車經驗也常常被我拿來跟我同學炫耀(?) XD 不過很好奇有人是很喜歡去爬山的嗎? 感覺很少年輕人喜歡爬山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2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89081.A.C2F.html

02/25 16:32, , 1F
沒辦法爬...
02/25 16:32, 1F

02/25 16:33, , 2F
這能炫耀?
02/25 16:33, 2F
當然不是炫耀啦,就跟同學分享這段恐怖的經歷...也很慶幸我跳車沒受傷...

02/25 16:34, , 3F
真假??跳車車撞山?
02/25 16:34, 3F

02/25 16:34, , 4F
有新聞報導嗎 貼一下
02/25 16:34, 4F
我們家人都沒事啦...車子撞山壁所以卡住,後來就沒掉落山谷囉~...

02/25 16:34, , 5F
這什麼電影情節XD
02/25 16:34, 5F

02/25 16:35, , 6F
所以手排車真的好用 可以用引擎剎車
02/25 16:35, 6F
※ 編輯: lineve (118.171.129.4), 02/25/2016 16:37:03

02/25 16:37, , 7F
還滿喜歡的 因為可以看到很棒的景觀 這次回台灣有特別
02/25 16:37, 7F

02/25 16:38, , 8F
找團帶我們上合歡山看日落日出跟自己一日遊(走上主峰)
02/25 16:38, 8F

02/25 16:39, , 9F
天氣好就會喜歡 下雨就會很阿雜 像在行軍 = =
02/25 16:39, 9F

02/25 16:39, , 10F
喜歡啊 我是指 一般沒受過訓練的人能爬的郊山
02/25 16:39, 10F

02/25 16:40, , 11F
不過同齡有同樣興趣的很少 很難找到人一起去野外走走
02/25 16:40, 11F

02/25 16:51, , 12F
不喜歡,累死了
02/25 16:51, 12F

02/25 17:04, , 13F
我爸很喜歡 可是我不喜歡qq
02/25 17:04, 13F

02/25 17:07, , 14F
山上鬼故事多應該是都市平地人不熟悉山上的環境啦~像
02/25 17:07, 14F

02/25 17:07, , 15F
這個煞車就是XD
02/25 17:07, 15F

02/25 17:20, , 16F
太猛了你XD
02/25 17:20, 16F

02/25 17:20, , 17F
成龍是你?
02/25 17:20, 17F

02/25 18:54, , 18F
喜歡
02/25 18:54, 18F

02/25 19:41, , 19F
超愛!!後悔沒有從大學就愛上這項運動
02/25 19:41, 19F

02/25 19:42, , 20F
覺得台灣人對山區和海洋的認識有點薄弱…
02/25 19:42, 20F

02/25 23:59, , 21F
超愛爬山 無奈身邊的女生朋友腳力太差
02/25 23:59, 21F

02/26 01:06, , 22F
我也喜歡爬山~ 但是沒什麼愛爬山的朋友
02/26 01:06, 22F

02/26 02:42, , 23F
愛山>愛海,山上涼涼的很舒服,由其是攻頂後的放空,真
02/26 02:42, 23F

02/26 02:42, , 24F
的很舒壓
02/26 02:42, 24F
文章代碼(AID): #1MphlPm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hlPm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