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突然很誇張的掉髮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にやんこ先生)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4:59),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波去年開始突然掉髮掉得誇張 一度以為自己要禿頭了還跑去看皮膚科 結果掛號的時候被櫃檯笑我太早就醫(? 醫生也表示頭髮正常 只需早睡即可 後來才知道同齡好友掉髮掉得跟我一樣誇張 不知有沒女孩也經歷大掉髮的呢 備註:原波23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1.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83540.A.6FD.html

02/25 14:59, , 1F
要禿了 幫QQ
02/25 14:59, 1F

02/25 14:59, , 2F
原來會這樣
02/25 14:59, 2F

02/25 15:00, , 3F
早點睡吧...Orz
02/25 15:00, 3F

02/25 15:01, , 4F
我是洗頭梳頭很會掉 所以這是看皮膚科囉?
02/25 15:01, 4F
不是啦 忘記說到重點 我是想說我覺得這應該是年紀到了(? 的正常現象 看看有沒有人也一樣 ※ 編輯: qqnu (101.12.51.212), 02/25/2016 15:03:36

02/25 15:03, , 5F
我只知道生完小孩會
02/25 15:03, 5F

02/25 15:09, , 6F
壓力跟內分泌也有影響
02/25 15:09, 6F

02/25 15:28, , 7F
沒有。連分叉也很少看見,頭髮好多,我好煩
02/25 15:28, 7F

02/25 15:37, , 8F
我頭髮好少,樓上分我QAQ
02/25 15:37, 8F

02/25 15:43, , 9F
你之前有減肥嗎?
02/25 15:43, 9F

02/25 15:54, , 10F
之前也有一次大掉髮 後來醫生說 人每幾次都會這樣
02/25 15:54, 10F

02/25 16:13, , 11F
落建或台塑生醫的黃色洗髮精
02/25 16:13, 11F

02/25 17:12, , 12F
生完小孩四個多月正處在掉髮期 之前梳頭數一數超過
02/25 17:12, 12F

02/25 17:12, , 13F
兩百根就不想面對了
02/25 17:12, 13F

02/25 17:28, , 14F
去看新陳代謝,,
02/25 17:28, 14F

02/25 17:37, , 15F
注意一下有無甲狀腺亢進的問題
02/25 17:37, 15F

02/25 17:47, , 16F
我每次洗頭都會掉一堆,揉一揉都差不多10元大小= ="
02/25 17:47, 16F

02/25 20:51, , 17F
+1@@
02/25 20:51, 17F
文章代碼(AID): #1MpgOqR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gOqR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