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早上看了吳佩慈的新聞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羊)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3:31), 10年前編輯推噓52(56462)
留言122則, 7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是說吳佩慈的婆婆因為投資塞班島有成跟歐巴馬合照 吳佩慈在他的微薄上喊婆婆很棒之類的 然後被網友酸:只是女朋友喊甚麼婆婆? 而且他一開始PO出來的照片有浮水印,疑似收尋圖片抓的圖 後來被網友笑了以後又重PO一張證明自己有正版的照片 印象中他已經等婚禮好久了 但對方家人一直都非常低調 看了好多年他的新聞 從一開始沒有放在心上到現在已經有點開始同情了 真的很佩服他的毅力,一直喊話對方無論是冷處理還是誹聞他都不走 對男生來說,好像真的有待久就成功的例子 對女生來說可能比較難,至少我是沒聽過有女生這樣妥協的 滿感概的,因為我好友婚姻也遇到這種個性的小三 一直喊話喊話喊話...打罵不走硬是跟你耗 結果一開始還有機會處理但對方就是很能撐很能忍 最後還是我朋友受不了離婚~(也好多年了)然後男方娶了小三 單純閒聊,勿戰3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98.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78273.A.143.html

02/25 13:34, , 1F
所以吳現在終於有名分了?
02/25 13:34, 1F

02/25 13:35, , 2F
覺得很笨
02/25 13:35, 2F

02/25 13:36, , 3F
$$$?
02/25 13:36, 3F
※ 編輯: god231 (114.34.198.252), 02/25/2016 13:37:56

02/25 13:36, , 4F
她開心就好
02/25 13:36, 4F

02/25 13:36, , 5F
比較同情小孩
02/25 13:36, 5F
我也是,覺得小孩有點尷尬

02/25 13:37, , 6F
google了一下,原來還沒有……
02/25 13:37, 6F

02/25 13:37, , 7F
對方不愛你用小孩逼婚 為了什麼應該都知道吧...
02/25 13:37, 7F

02/25 13:37, , 8F
不過我也不覺得她這樣有錯 就是比較難看而已
02/25 13:37, 8F

02/25 13:39, , 9F
不喜歡她的話,男的為什麼要跟她生小孩?
02/25 13:39, 9F
好像有喜歡啦!不過那個男的花邊很多

02/25 13:39, , 10F
韋汝好像也是? 小孩大了可是沒名份?
02/25 13:39, 10F

02/25 13:40, , 11F
同情小孩+1
02/25 13:40, 11F

02/25 13:41, , 12F
這樣以後可以分財產嗎?
02/25 13:41, 12F

02/25 13:41, , 13F
男的愛她的話 當初就不會對媒體放話是被設計懷孕了
02/25 13:41, 13F

02/25 13:42, , 14F
她自己也很會賺,所以應該不單是為了錢吧,只是覺得有必
02/25 13:42, 14F

02/25 13:42, , 15F
要這麼嗎?父母應該很難過吧
02/25 13:42, 15F

02/25 13:43, , 16F
同情小孩+1 對方感覺從沒打算跟她結婚 她還想用懷孕逼
02/25 13:43, 16F

02/25 13:43, , 17F
婚 現在變成這樣也是她自找的
02/25 13:43, 17F

02/25 13:44, , 18F
男方感覺只想要小孩而已
02/25 13:44, 18F

02/25 13:45, , 19F
一廂情願入豪門,結果只是打砲生小孩機器.....
02/25 13:45, 19F

02/25 13:46, , 20F
黑吃黑破局
02/25 13:46, 20F

02/25 13:46, , 21F
所以到底有要結婚嗎 @@ 第二胎生了男孩不是~~
02/25 13:46, 21F

02/25 13:46, , 22F
那一幫所謂S幫都是這德性,物以類聚,死都要巴著豪門充面
02/25 13:46, 22F

02/25 13:46, , 23F
子....
02/25 13:46, 23F

02/25 13:46, , 24F
沒要結 還生第2胎 好妙
02/25 13:46, 24F

02/25 13:48, , 25F
所以發現小三一定要早點提告,才能避免小三竄位
02/25 13:48, 25F
其實是有,但也易科罰金了事,而且對方就是不走男生又軟爛...

02/25 13:48, , 26F
我感覺是錢
02/25 13:48, 26F

02/25 13:49, , 27F
之前梁洛施也是,幫有錢人生了3個小孩,最後還是沒
02/25 13:49, 27F

02/25 13:49, , 28F
結婚
02/25 13:49, 28F

02/25 13:49, , 29F
很會賺但不夠支撐奢侈的生活啊
02/25 13:49, 29F

02/25 13:49, , 30F
不過至少她也不是小三,只是人家不想娶而已= = 反正她
02/25 13:49, 30F

02/25 13:49, , 31F
高興就好了,到是沒什麼意見
02/25 13:49, 31F

02/25 13:50, , 32F
她就一廂情願想嫁入豪門,作踐了自己
02/25 13:50, 32F

02/25 13:51, , 33F
梁生三個拿好幾億,誰跟你柴米油鹽醬醋茶搶老婆位置
02/25 13:51, 33F

02/25 13:52, , 34F
XDDDD 豪門有的不只是錢,她看上的未必只有錢...
02/25 13:52, 34F

02/25 13:53, , 35F
有名分之後還需要賺嗎?
02/25 13:53, 35F
還有 47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2/25 15:14, , 83F
看笑話,越是高調想曬恩愛就越顯不堪,雖說是她自找的
02/25 15:14, 83F

02/25 15:14, , 84F
但是還是不由得覺得她其實很可憐
02/25 15:14, 84F

02/25 15:17, , 85F
梁簡直太棒了 有小孩有錢又年輕還單身 根本典範 是說貼
02/25 15:17, 85F

02/25 15:17, , 86F
有錢人的典範
02/25 15:17, 86F

02/25 15:17, , 87F
看起來只覺得蠢的很好笑 感覺男的完全沒
02/25 15:17, 87F

02/25 15:17, , 88F
有要娶她 只是打發時間的生孩子機器
02/25 15:17, 88F

02/25 15:23, , 89F
不過沒結婚沒登記註冊,小孩不是爸爸的啊~
02/25 15:23, 89F

02/25 15:34, , 90F
你朋友前夫對小三是有感情吧,怎麼外遇好像都女生責任似的
02/25 15:34, 90F

02/25 15:56, , 91F
她哪裡可憐...都是自己的選擇,要可憐也是可憐靠自己努力卻
02/25 15:56, 91F

02/25 15:56, , 92F
只能維持一頓溫飽的人吧= =
02/25 15:56, 92F

02/25 16:16, , 93F
花瓶一個
02/25 16:16, 93F

02/25 16:17, , 94F
沒什麼好同情的,她自己選的又沒人逼她
02/25 16:17, 94F

02/25 16:17, , 95F
只是看起來有點可笑而已......
02/25 16:17, 95F

02/25 16:19, , 96F
媽媽要金子只拿到精子 生了個龜兒子
02/25 16:19, 96F

02/25 16:36, , 97F
不過我覺得梁洛施比較像李家請的代理孕母吔…就一個生完
02/25 16:36, 97F

02/25 16:36, , 98F
收工的感覺==
02/25 16:36, 98F

02/25 16:40, , 99F
覺得梁像代理孕母+1 吳大概以為生小孩就有名份了
02/25 16:40, 99F

02/25 16:46, , 100F
覺得女生不用這樣作賤自己
02/25 16:46, 100F

02/25 16:50, , 101F
小三走不了是因為男的也不想斷,下錯功夫了
02/25 16:50, 101F

02/25 17:16, , 102F
其實同居生子也沒什麼
02/25 17:16, 102F

02/25 17:17, , 103F
只是吳感覺就是為了錢吧…
02/25 17:17, 103F

02/25 17:58, , 104F
看她自欺欺人 覺得很可憐 欸
02/25 17:58, 104F

02/25 18:11, , 105F
也不用一直覺得人家是為了錢吧~ 可能就愛到盲目阿~
02/25 18:11, 105F

02/25 18:42, , 106F
那原po你文章要寫清楚一些,你這種寫法會讓人以為吳是小
02/25 18:42, 106F

02/25 18:42, , 107F
三,我看推文看半天才理解。
02/25 18:42, 107F

02/25 18:57, , 108F
生孩子賺錢呀!哪份工作沒有辛苦的地方?就吳自己選了這
02/25 18:57, 108F

02/25 18:57, , 109F
份「工作」我沒啥特別感覺
02/25 18:57, 109F

02/25 19:16, , 110F
用小孩當籌碼一點也不值得羨慕
02/25 19:16, 110F

02/25 19:36, , 111F
覺得小孩最可憐
02/25 19:36, 111F

02/25 19:37, , 112F
有上億的錢我還滿羨慕梁的,還是麵包重要,有錢換自己包養
02/25 19:37, 112F

02/25 19:38, , 113F
小白臉也不錯,可惜我沒有能力!哈,已婚年紀沒對象已看開
02/25 19:38, 113F

02/25 19:39, , 114F
的想法!!!哈,
02/25 19:39, 114F

02/25 20:39, , 115F
小孩都生了 她走幹嘛 男方又沒不要她 都還沒結婚每個月的
02/25 20:39, 115F

02/25 20:40, , 116F
零用錢少說也幾十萬 吳那麼拜金的人 怎麼會走
02/25 20:40, 116F

02/25 20:44, , 117F
梁不錯啊,婚姻就一張紙而已,沒那麼夢幻,生三個小
02/25 20:44, 117F

02/25 20:44, , 118F
孩賺上億比結了婚還要辛苦養小孩爽的多。
02/25 20:44, 118F

02/25 22:33, , 119F
梁很厲害的 生完拿錢閃人 銀貨兩訖
02/25 22:33, 119F

02/25 23:41, , 120F
覺得小孩可憐+1
02/25 23:41, 120F

02/25 23:53, , 121F
李澤楷對梁也是有情有義了,當初幫梁解決合約糾紛,梁
02/25 23:53, 121F

02/25 23:53, , 122F
生完三個小孩後,也幫助梁回歸演藝圈鋪路
02/25 23:53, 122F
文章代碼(AID): #1Mpf6X53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f6X53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