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 女孩必備的古裝寫真(大愛旗袍)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溺水的魚)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24), 10年前編輯推噓40(40018)
留言58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緣點進過我首po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超愛旗袍《吐嘈我喜歡的旗袍類型吐嘈到讓我上 熱門我也是挺無奈的啦(尷尬笑)》 喜歡到去九份買一件回家結果現在掛在門後當神一樣供奉(誤 事隔近半年我又去了九份 朋友們皆以為這次我一個人去大概會帶更多件旗袍回來…… 好啦其實我自己也那麼覺得啦XDD 不過呢~我非常有勇氣的踏進一間古裝非常多的店 交上明明漲價還以為我不知道告訴我是特價的 d一百元參觀費後 不停的穿衣+自拍XDD 可是一個人真的很難幫自己拍全身 幸好店員借我自拍棒(感動哭 也因此,有自拍棒使用障礙的我 讓自拍棒不停入鏡哈哈哈 --------------------廢話結束------------------ 在放照片前先跟大家承認,那天下著小雨可我懶的撐傘因此瀏海呈現狼狽狀 不過有馬住臉所以大概也不怎麼會看到 然後,過年剛過大家也知道的,原po身材微肥美 在拍照前忍痛沒先吃芋圓不過看照片也沒什麼效果就是 所以希望看到腰瘦ㄋㄟ澎的朋友們可能要失望了(尷尬笑 開始放圖啦~~ 首先是非旗袍的古裝(我也不知該怎麼稱呼) http://i.imgur.com/xhAoUML.jpg
第一套穿的其實是綠色的,不過那時手上沒有自拍棒所以拍出來根本看不出穿啥 後來發現了這件偏金色的亮黃色(濾鏡關係顏色有點失真) 覺得應該拿個刺繡什麼的可是沒道具只好作罷 然後是這件寶藍色的短旗袍ヾ(* 渺 ?*)ノ http://i.imgur.com/CO382EO.jpg
我坐在椅子上是在裝少奶奶這種事會告訴你們嗎╮(╯▽╰)╭ 再來這件……咳 http://i.imgur.com/grLswwL.jpg
好的沒看錯我在自嗨,笑在監獄裡的人(雖然裡面沒有活人只有模特兒假人) 想說一個人也可拍情境照嘛 我說大臣都穿這個可我爸說那是殭屍裝(椅稻・`) 接下來這張超有氣質 http://i.imgur.com/75SZiST.jpg
在那邊氣質撫琴孰不知弦斷的只剩五條左右 這件衣料較硬且沒什麼腰身 我整體看來像一支柱子(含淚 就只給上半身啦 新年到過新年過新年過新年~~ http://i.imgur.com/NTUH8Ai.jpg
我覺得我穿這樣有點像媒婆啦 也不知道為啥新娘子穿紅旗袍就好美我就很臃腫(哭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這首超洗腦的 http://i.imgur.com/JSRGHYj.jpg
沒錯就是可愛的格格裝 爾康~爾康~~我都魯那麼久你怎麼還不出現(〒︿〒)(po個文還要重傷自己/// 接下來這件超級厲害!! http://i.imgur.com/ZNJErx2.jpg
開高叉什麼的超性感啊(鼻血 這張還難得的有腰身(粉色那個是燕尾夾用來顯腰身的) 補個正面照 http://i.imgur.com/MPBeD5O.jpg
肚子就跑出來了哈哈哈╮(╯▽╰)╭ 再來又是短旗袍 http://i.imgur.com/5O4n7yi.jpg
覺得自己還蠻適合深色的旗袍的 最後一件古裝 http://i.imgur.com/7NY2FW4.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件我會一直想到吳剛伐木、嫦娥奔月... 很喜歡腰帶的部分 http://i.imgur.com/Yhd6AxE.jpg
後面綁的不是很好,有沒有綁錯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哈哈 聽老闆說有進新貨:韓服、和服(浴衣?) 想說距離上次穿是幼稚園的事 一定要來試試 首先是和服 http://i.imgur.com/KV26c3J.jpg
附上和服美美的背面 http://i.imgur.com/SHrJjbx.jpg
好像在跟誰牽手其實那只是自拍棒(淚躺 然後是韓服 http://i.imgur.com/rKO6xQu.jpg
看起來胸有點有料其實那是裡面那件裙子 聽說這套是150穿的可我165左右 剛開始不知道,穿出來被女店員發現這樣會看到內衣(覺得超尷尬,幸好是女店員看到) 不過還是很想穿,就把裙子穿到胸前遮住內衣XDD 於是就變成上圖那樣啦 ---------------------曬圖結束-------------------- 打完發現標題好像會被誤會 可能點進來的人會以為能看到美美的藝術照之類的 其實就是簡單的自拍照啦 然後我很不要臉的叫它為寫真哈哈 順帶一提,覺得如果有專業相機跟美美的妝容 到處都能拍藝術照:) 之所以叫女孩必備是覺得每個女孩都很適合古裝 絕不是我私心絕對不是喔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我漏漏長內心戲又很多的文章:) 補:很多人都在問在哪拍的 是一間叫“秘密基地”的地方喔 網路上找就會出現 不過門票錢不一定一樣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61.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1447.A.FD9.html

02/26 15:25, , 1F
1是鳳仙裝阿...
02/26 15:25, 1F
原來如此(筆記筆記

02/26 15:26, , 2F
第三件殭屍裝無誤
02/26 15:26, 2F
幹麻這樣啦

02/26 15:26, , 3F
還不錯可是相機畫質有點悲劇
02/26 15:26, 3F
HTC不要逼它:(

02/26 15:27, , 4F
好美哦可是不要用濾鏡感覺比較好
02/26 15:27, 4F

02/26 15:27, , 5F
第3件我也以為是殭屍XD
02/26 15:27, 5F

02/26 15:28, , 6F
推。真的很正,我特別欣賞這種比較自然的照片
02/26 15:28, 6F

02/26 15:29, , 7F
雖然說是古裝,但我覺得更可說是『融入古裝元素的時裝』
02/26 15:29, 7F

02/26 15:29, , 8F
好可愛~~~!
02/26 15:29, 8F

02/26 15:30, , 9F
看起來很漂亮,而且原PO開高叉的效果出乎預料的好
02/26 15:30, 9F
原PO就只有腿長這點能賣(含淚

02/26 15:31, , 10F
殭屍裝+1哈哈哈
02/26 15:31, 10F

02/26 15:31, , 11F
和服那件…呃抱歉我沒看過有哪種和服的腰帶會這麼花(除了
02/26 15:31, 11F

02/26 15:31, , 12F
戰鬥服 囧)
02/26 15:31, 12F
不要這樣啊啊啊

02/26 15:31, , 13F
有幾張用手偷偷擋喔 哈
02/26 15:31, 13F

02/26 15:32, , 14F
好可愛呀 感覺很好玩~
02/26 15:32, 14F

02/26 15:36, , 15F
秋生~~~~~~~~
02/26 15:36, 15F

02/26 15:38, , 16F
另外吳剛那件(?)看起來樣式是單繞曲裾…這樣的話腰帶應該
02/26 15:38, 16F

02/26 15:38, , 17F
是要綁在身前,不然走路被人拉掉不就慘了XD
02/26 15:38, 17F

02/26 15:43, , 18F
深藍色的跟開高叉的好美喔
02/26 15:43, 18F

02/26 15:44, , 19F
啊,剛剛看到這件是身前身後都能綁的設計,抱歉 囧
02/26 15:44, 19F

02/26 15:46, , 20F
不要用濾鏡比較好+1 想看原本的顏色
02/26 15:46, 20F

02/26 15:54, , 21F
第一章那間我滿喜歡的耶 想穿
02/26 15:54, 21F

02/26 15:55, , 22F
蠻不錯的
02/26 15:55, 22F

02/26 15:59, , 23F
好好看!!!!!
02/26 15:59, 23F

02/26 16:04, , 24F
你是風兒我是沙
02/26 16:04, 24F

02/26 16:14, , 25F
深藍色短旗袍超讚啊啊啊啊
02/26 16:14, 25F

02/26 16:26, , 26F
好美喔這哪裡可以拍啊?(生火
02/26 16:26, 26F
九份一間叫秘密基地的店喔

02/26 16:35, , 27F
我好興奮啊!
02/26 16:35, 27F
興奮什麼XD

02/26 16:38, , 28F
好美歐!
02/26 16:38, 28F

02/26 16:47, , 29F
好性感啊
02/26 16:47, 29F

02/26 16:51, , 30F
別再用這個濾鏡了拜託
02/26 16:51, 30F

02/26 16:59, , 31F
美耶~~~~~~等瘦下來也要去買一件!
02/26 16:59, 31F

02/26 17:03, , 32F
好好 耶 超適合原po
02/26 17:03, 32F

02/26 17:03, , 33F
02/26 17:03, 33F

02/26 17:15, , 34F
好漂亮哦
02/26 17:15, 34F

02/26 17:19, , 35F
天啊好棒我也超愛旗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2/26 17:19, 35F
(握手

02/26 17:20, , 36F
原po蠻適合穿旗袍的耶 身材好!
02/26 17:20, 36F
謝謝讚美ヾ(*뒑龤ꬪ)ノ 可是還能更瘦所以決定運動了(淚

02/26 17:21, , 37F
原po正妹 >\\\<
02/26 17:21, 37F
原PO根本沒露臉也能看出(喂#

02/26 17:26, , 38F
高衩那件超級無敵辣!!!!!
02/26 17:26, 38F
是不是!!!(咦?

02/26 17:40, , 39F
想知道在哪裡可以拍> <!!!!!!
02/26 17:40, 39F

02/26 18:31, , 40F
衣服質感感覺不是很好欸…………
02/26 18:31, 40F

02/26 18:47, , 41F
和跟韓的衣服實在是不太好看也不像真的
02/26 18:47, 41F
這我沒太大研究也不是很清楚(對手指

02/26 18:55, , 42F
殭屍裝
02/26 18:55, 42F

02/26 18:56, , 43F
推,原po正妹!
02/26 18:56, 43F

02/26 19:09, , 44F
你穿旗袍很好看阿 身材真好 羨慕~~
02/26 19:09, 44F

02/26 19:18, , 45F
好看~
02/26 19:18, 45F

02/26 19:39, , 46F
那件韓服……
02/26 19:39, 46F

02/26 19:56, , 47F
請問在那裡啊?想去玩看看
02/26 19:56, 47F
※ 編輯: INhanyou (117.19.161.108), 02/26/2016 20:21:49

02/26 23:05, , 48F
很漂亮
02/26 23:05, 48F

02/26 23:12, , 49F
和服的質感和樣式不大對勁, 不過超愛古裝+1 存錢買漢服
02/26 23:12, 49F

02/27 00:02, , 50F
我也好想去穿穿看!!!
02/27 00:02, 50F

02/27 00:56, , 51F
料子感覺都不太好,很戰鬥服,不過款式好多喔!
02/27 00:56, 51F

02/27 00:59, , 52F
補個之前我拍的。我也愛漢
02/27 00:59, 52F

02/27 00:59, , 53F
服。
02/27 00:59, 53F

02/27 01:34, , 54F
第三套跟圖中錢小豪身上穿的
02/27 01:34, 54F

02/27 01:34, , 55F
根本就一模一樣
02/27 01:34, 55F

02/27 19:39, , 56F
去蜜月的時候也帶旗袍去穿http://i.imgur.com/EGpqz
02/27 19:39, 56F

02/27 19:39, , 57F
yO.jpg
02/27 19:39, 57F

02/27 19:40, , 58F
文章代碼(AID): #1Mp_sN_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_sN_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