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與大叔男友在一起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晚點聊)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7:28),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hanhan1225 (han)》之銘言: : 跟大叔在一起真的要很獨立 跟大叔還是年輕人沒關係 跟誰才是重點。 : 因為妳絕對不是他心中的第一順位 : 我的他第一順位是他的手機遊戲 : 整天抱著手機拼命的玩 : 我的訊息偶爾遊戲打累了回一下 : 我其實有點失落但是還是默默的包容 你知道有多少年輕人也是這樣嗎 lol打個沒停,或是PS4等等都好 非得要過癮為止才想到別人的大有人在 : 我已經覺得我夠獨立了 : 我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 也不會隨便就找他吵架 : 他想幹嘛就幹嘛 : 跟一群妹打牌我也讓他去了 : 還笑著問他贏錢還輸錢 一樣,年輕人也會,跟是不是大叔沒關係。 : 因為我們工作地方很近 : 每天都會遇到,所以訊息沒有常回我我沒有意見 : 只是覺得會有點失落 : 我們之間是百分百的互相信任 : 所以我會覺得他是不是不關心我 : 還是其實是因為太信任了所以才顯得冷漠 : 以前交過的男友都會隨時報備他在幹嘛 : 大叔就不一樣了 : 他偶爾才會主動報備,幾乎等妳問他才會說 : 因為沒有跟大叔在一起過 : 所以覺得有點落差:-( : 我還在自我調適 : 承認純粹是來取暖 : 順便想來瞭解其他差很多歲的情侶們的相處模式是怎樣 : 謝謝了 我只想說一句話 不是大叔都這樣 也不是年輕人都像我說的這樣 你只是沒找到把你當成第一順位的男人罷了 但有沒有把你當成第一順位,跟是不是很愛你 又不一定成正比,所以不要在自我催眠了,謝謝。 你只是沒有找到那個你理想中的情人罷了。 要嘛收手在找過,要不然就認了吧 上來討拍,問題不會解決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最多就兩家族的事,旁人都只是隔山觀虎鬥 看戲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5.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06108.A.EC6.html

02/24 17:29, , 1F
支持大叔
02/24 17:29, 1F

02/24 17:29, , 2F
我很關心不是看戲喔
02/24 17:29, 2F

02/24 17:29, , 3F
支持二叔
02/24 17:29, 3F

02/24 17:30, , 4F
踢踢歪發文越來越中肯惹
02/24 17:30, 4F

02/24 17:32, , 5F
推「但有沒有把你當成第一順位,跟是不是很愛你,又不
02/24 17:32, 5F

02/24 17:32, , 6F
一定成正比」一堆人看不清這點搞到自己很糾結
02/24 17:32, 6F

02/24 17:35, , 7F
推不要自我催眠
02/24 17:35, 7F

02/24 17:36, , 8F
我愛大叔
02/24 17:36, 8F

02/24 17:36, , 9F
三叔~~~~~~
02/24 17:36, 9F

02/24 17:36, , 10F
tty越來越帥了
02/24 17:36, 10F

02/24 18:27, , 11F
糾結中+1 可以跟我講解「是不是第一順位跟,是不是
02/24 18:27, 11F

02/24 18:27, , 12F
很愛你,又不一定成正比」這句話的意思嗎? 因為我一
02/24 18:27, 12F

02/24 18:27, , 13F
直這麼認為,可是有時候又很糾結..。
02/24 18:27, 13F

02/24 18:28, , 14F
推try!
02/24 18:28, 14F

02/24 18:57, , 15F
我現在要把特異功能過ㄧ半給三叔
02/24 18:57, 15F

02/24 20:14, , 16F
推踢踢歪這篇
02/24 20:14, 16F
文章代碼(AID): #1MpNUyx6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NUyx6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