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隔天開學/考試/出門玩就失眠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吱吱吱吱叫)時間10年前 (2016/02/22 07:35), 10年前編輯推噓21(2216)
留言29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安~~ 其實分類很想用大哭XDD 就像標題寫的一樣,隔天有事情我一定會失眠QQ 這是什麼討厭的症頭啊啊啊啊 今天開學結果昨晚大失眠,23:45左右上床準備睡覺,結果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到2:30左右 才好不容易睡著 但是 凌晨3:30左右我姐姐一個翻身我就醒了!!! 就醒了!!! 醒了!!! 到現在都完全沒有睡覺QQ 人家今天不是早八明明可以多睡一點的嗚嗚 其實本來4點多的時候就想po文,但我覺得po問還不如快點睡著啊 誰知道我的眼皮這麼不聽話怎麼樣都不肯閉起來== 過敏黑眼圈本來就不淺今天還要帶著深深的眼袋出門,想到就覺得很悽慘落魄 誰來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55.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97758.A.63B.html ※ 編輯: hhwyy (101.13.55.246), 02/22/2016 07:36:44

02/22 07:37, , 1F
我可以哄你喔>///<
02/22 07:37, 1F
謝謝哦XDDD

02/22 07:41, , 2F
我也是 所以我昨天超早起加運動整天,晚上睡超好
02/22 07:41, 2F
我昨天其實也滿早起床的,但沒做什麼事XDD 那我今天撐著不要偷睡覺好了哈哈~晚上應 該超好睡 ※ 編輯: hhwyy (101.13.55.246), 02/22/2016 07:45:20

02/22 07:43, , 3F
我也是.....失眠整晚嗚嗚嗚
02/22 07:43, 3F
超痛苦的對不對!!!我現在糾結要起床還是繼續躺

02/22 07:44, , 4F
我早八,也失眠整晚(崩潰
02/22 07:44, 4F
拍拍QQ 我明天開始連三天早八希望我今天不要再失眠了不然眼袋可能掉到下巴去XDDD ※ 編輯: hhwyy (101.13.55.246), 02/22/2016 07:48:01

02/22 07:48, , 5F
我也是這樣的人 隔天都超累無法好好上課/玩樂 出去
02/22 07:48, 5F

02/22 07:48, , 6F
玩還有可能度估XD
02/22 07:48, 6F
哈哈這樣真的好煩哦真的超沒精神的,我高中出去玩還在遊覽車上睡翻,撞到窗戶超大聲 但我其實沒感覺,是同學把我叫醒我才知道XDDD ※ 編輯: hhwyy (101.13.55.246), 02/22/2016 07:53:11

02/22 07:54, , 7F
同症狀+1 哭
02/22 07:54, 7F
是不是很無力

02/22 07:59, , 8F
起來唸書啊哈哈
02/22 07:59, 8F
哈哈我認真的翻了一下最催眠的單字書

02/22 08:00, , 9F
我今天四點才睡著(崩潰!!),我要搭公車啊!!
02/22 08:00, 9F
失眠真的超崩潰的吧!!!

02/22 08:01, , 10F
其實我明明很睏的不知道在失眠個什麼勁( ̄Д ̄)晚上大
02/22 08:01, 10F

02/22 08:01, , 11F
概上班配哈欠哈哈
02/22 08:01, 11F
天啊妳還要上班!!!累爆了吧今晚一定超好睡

02/22 08:04, , 12F
+1 或是特別早起!!
02/22 08:04, 12F
對!!!睡不著就整晚睡不了,睡著了大概會提早一小時清醒(暈

02/22 08:06, , 13F
昨天二點睡覺,今天六點半起床已經在上班
02/22 08:06, 13F
很累又睡不著真的很難過

02/22 08:30, , 14F
昨天11點就睡 今日難得睡滿八小時XD
02/22 08:30, 14F
好幸福的八小時呀~~~

02/22 09:00, , 15F
今天開學早八 結果昨晚完全沒睡意 睜眼到天亮QQ
02/22 09:00, 15F
我天,原來不少人有我這個症頭XDDD

02/22 09:09, , 16F
睡到爆,還想再多睡
02/22 09:09, 16F
分我一點睡意拜託QQ ※ 編輯: hhwyy (101.13.55.246), 02/22/2016 09:26:39

02/22 09:30, , 17F
地址給我 我幫你
02/22 09:30, 17F

02/22 09:32, , 18F
好懷念學生時代哦~ O.O
02/22 09:32, 18F

02/22 09:39, , 19F
大失眠五點多次睡著,現在上課整個超累
02/22 09:39, 19F

02/22 09:40, , 20F
02/22 09:40, 20F

02/22 10:00, , 21F
我也失眠 沒這麼慘就是
02/22 10:00, 21F

02/22 10:23, , 22F
我跟你一樣QQ還會整個晚上一直心悸 早上掛上黑眼圈 超無
02/22 10:23, 22F

02/22 10:23, , 23F
助的
02/22 10:23, 23F

02/22 10:44, , 24F
我昨天只睡3小時多 睡不著現在好睏啦
02/22 10:44, 24F

02/22 10:54, , 25F
考試真的太容易失眠
02/22 10:54, 25F

02/22 12:49, , 26F
睡眠科歡迎你
02/22 12:49, 26F

02/22 16:39, , 27F
安眠藥xd
02/22 16:39, 27F

02/22 18:48, , 28F
哈哈~我也會,學生時代開學那天常常是前夜整晚沒睡撐去的
02/22 18:48, 28F

02/23 00:19, , 29F
國小時,每次結業式前一天會興奮到吐一整晚
02/23 00:19, 29F
文章代碼(AID): #1MoadUOx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adUO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