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挑選洗卸產品會注意有沒有香味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Lea)時間10年前 (2016/02/21 23:51), 編輯推噓8(91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天跟好友逛屈臣氏看到1028有一款洗卸兩用的泡泡慕絲在做買一送一促銷 之前就聽說過是可以洗臉跟卸淡妝的幕絲 本身就愛用慕絲,所以看到東西本人我兩眼發光~ 結果想入手試試看的時候卻發現,居然有分有香味款跟無香味款??? 覺得也太奇怪,一般不是都分一般型跟敏感型嗎 哈哈 用味道來分的還是第一次看到XD 難道說,有人買洗臉產品特別指定要不香的嗎?(一臉狐疑貌) 為此我還跟朋友大肆討論了一番~ 本人為有香派,當然覺得可以香香的比較好啊! 我完全是個香香控,沐浴乳、洗髮精、保養品都要香的 我連冬天要用的暖暖包都會先跟我的線香放在一起,薰過一輪再拿出來用! 香香的感覺心情就很好啊<3<3 但朋友就不喜歡有香味的,她說香香的頭很暈(鉿?也太誇張了吧) 而且她還說怕有些香精會對敏感性肌膚負擔比較重(哪泥~~) 不過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差哈哈(皮膚跟鼻子都很勇健!) 所以還是入手了有香味款~~(香香控無所畏懼~) 有人也是香香控嗎?如果是挑選洗臉慕絲的話大家會選有香味還是無香味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77.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69866.A.C7E.html

02/21 23:52, , 1F
幾乎都挑無香 有些香精殘留很久 我會覺得沒洗乾淨
02/21 23:52, 1F

02/21 23:53, , 2F
臉部產品會盡量用無香料的 怕臉會過敏
02/21 23:53, 2F

02/21 23:53, , 3F
而且香味越久的化學香精越可怕
02/21 23:53, 3F

02/21 23:54, , 4F
太香的會擔心香精問題
02/21 23:54, 4F

02/21 23:54, , 5F
只用聞起來自然的
02/21 23:54, 5F

02/21 23:55, , 6F
香精是敏感肌的大敵
02/21 23:55, 6F

02/21 23:58, , 7F
不會挑有香味的耶
02/21 23:58, 7F

02/22 00:04, , 8F
我就是聞了會頭暈 不誇張
02/22 00:04, 8F

02/22 00:12, , 9F
是我年紀大了嗎? 我會專挑無香精的...沐浴用品就沒在
02/22 00:12, 9F

02/22 00:12, , 10F
在意了
02/22 00:12, 10F

02/22 00:18, , 11F
只要聞香水味,我就會頭暈!
02/22 00:18, 11F

02/22 00:42, , 12F
盡量都用無香款 多餘的添加物能免則免 容易過敏
02/22 00:42, 12F

02/22 00:50, , 13F
除了香水 其它能不香就不要香
02/22 00:50, 13F

02/22 01:15, , 14F
香料對有些敏感肌來說是大敵,能不要用就不要用
02/22 01:15, 14F

02/22 01:45, , 15F
除了香水 其它能不香就不要香+1
02/22 01:45, 15F
文章代碼(AID): #1MoTpgn-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Tpgn-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