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敷臉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夏日大樹)時間10年前 (2016/02/21 23:19),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敷市面上屈臣氏康是美的面膜~ 有考慮以自給自足的方式敷嗎 自己買個檸檬或是蘆薈盆栽 自己切片~打成漿再冰起來慢慢敷 走純天然路線的嗎!!! 感覺市面的面膜成分都被水稀釋了好幾倍了~"~ 而且常敷又不便宜 自己弄CP值比較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1.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67960.A.64B.html

02/21 23:20, , 1F
但是要小心
02/21 23:20, 1F
要小心甚麼呢@@?

02/21 23:24, , 2F
美保板或DIY板會不會有比較多專業心得或討論可以參考 @@
02/21 23:24, 2F
請問美保板的搜尋名字是甚麼呢@@

02/21 23:25, , 3F
檸檬會過酸,蔬果會有防腐劑清潔問題,蘆薈在果肉和皮交
02/21 23:25, 3F

02/21 23:25, , 4F
接那有毒素等等,意思就是比例要抓好,清潔要處理好 才
02/21 23:25, 4F

02/21 23:25, , 5F
不會有問題
02/21 23:25, 5F
恩恩蘆薈皮是不能使用的要削乾淨~那要買有機的弄才不會有農藥殘留

02/21 23:26, , 6F
要小心那些成分對皮膚造成傷害的話可是沒任何保障的哦
02/21 23:26, 6F
可是這些都是面膜上面的成分材料...

02/21 23:27, , 7F
敷檸檬感覺臉會刺刺癢癢的
02/21 23:27, 7F
感覺應該要少劑量搭蘆薈用才不會太過刺激!!

02/21 23:32, , 8F
BeautySalon
02/21 23:32, 8F
^^感謝您

02/21 23:34, , 9F
BeautySalon 美保手作板 joyindiy的樣子
02/21 23:34, 9F
^^立馬加囉!感謝

02/21 23:36, , 10F
面膜成分會稀釋大多是因為濃度超過一定程度就會傷皮膚啊@@
02/21 23:36, 10F
@@不過我看蘆薈都是可以直接敷消腫去曬傷發炎說1

02/21 23:39, , 11F
蘆薈算是相對安全的
02/21 23:39, 11F
恩恩!好的 ※ 編輯: leo7466411 (1.174.241.203), 02/21/2016 23:46:02

02/22 00:03, , 12F
每個人會敏感的東西不一樣囉
02/22 00:03, 12F

02/22 00:03, , 13F
市面上面膜的成分都是萃取過的活性成分減少了其他無關
02/22 00:03, 13F

02/22 00:03, , 14F
的物質
02/22 00:03, 14F

02/22 00:03, , 15F
並不是天然的東西就一定安全
02/22 00:03, 15F

02/22 00:06, , 16F
不過我還是主張不要想常敷面膜
02/22 00:06, 16F

02/22 00:06, , 17F
做太多通常對皮膚造成負擔而已
02/22 00:06, 17F
天然的便宜很多@@所以想試看看能不能替代加工產品QQ ※ 編輯: leo7466411 (1.174.241.203), 02/22/2016 00:31:55

02/22 00:58, , 18F
天然分子太大皮膚反而無法吸收喔!
02/22 00:58, 18F

02/22 03:10, , 19F
覺得面膜加了許多化學成分。不知道防腐劑會不會被臉吸
02/22 03:10, 19F

02/22 03:10, , 20F
收...
02/22 03:10, 20F

02/22 12:10, , 21F
化妝保養品都有合法的防腐劑,自製沒有但容易敗壞
02/22 12:10, 21F
@@只能要用的時候採一些做起來冰... ※ 編輯: leo7466411 (1.174.241.203), 02/22/2016 12:22:18

02/23 01:21, , 22F
牛奶敷臉效果很好XD
02/23 01:21, 22F
文章代碼(AID): #1MoTLuP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TLuP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