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午安
原潑女36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英文能力的事情
一直很羨慕有人有一口流利的英文
雖然
上班環境mail也是英文
看的東西也是英文
對外國客戶開會也是講英文 即便講到很破 對方還是很有耐心 大概能聽懂
但總覺得能力不足
有一次我老闆問我是用什麼硬體
他說了中文我真的聽不懂
我就說有英文名字嗎 我們是用wixxxxx
他就說那個中文就是winxxxx
牌子說中文我真的都聽不懂
總之
行動改善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15.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82543864.A.CD2.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5
2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6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