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餓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anniann (GenieJump)時間4周前 (2026/05/25 18:32)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247/247 (看更多)
死鬼投胎
不確定是因為待會要開會
或者是因為處在生理期前
我今天特能吃的
中午一個便當
https://i.mopix.cc/gfLCul.jpg


吃了一點小餅乾糖果
下午三四點
吃了一碗維力炸醬麵加一包麵
然後又吃了一個蘋果
再來一根野菽家
五點多六點的時候
又來一碗八方雲集的八顆大菜肉抄手
然後一杯1000 CC的紅茶
中間我喝了兩杯咖啡
還有兩瓶700ml的水
可能是因為我還在長大吧(咦
晚安,餓死鬼投胎的一天
等一下要開會,我竟然還沒帶筆電(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57.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79705176.A.A2D.html
※ 編輯: anniann (125.227.57.67 臺灣), 05/25/2026 18:33:08
推
05/25 19:21,
4周前
, 1F
05/25 19:21, 1F
推
05/25 19:49,
4周前
, 2F
05/25 19:49, 2F
今天的飽足感很晚…
現才有腹滿的感覺
但我今天狀態很奇怪
整天都昏昏欲睡
※ 編輯: anniann (125.227.57.67 臺灣), 05/25/2026 19:51:33
推
05/25 22:36,
4周前
, 3F
05/25 22:36, 3F
我今天的睏意沒停過
※ 編輯: anniann (118.150.43.112 臺灣), 05/25/2026 23:39:0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3
6
12
1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