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說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愛喝可樂的勾勾)時間1年前 (2024/08/16 10:4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5/16 (看更多)
早午安 想說什麼 想想還是算了 http://i.imgur.com/G4A4NzD.jpg
抹茶香蕉可麗餅 話說 前十個可麗餅 有六個點巧克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7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23776019.A.070.html

08/16 11:05, 1年前 , 1F
巧克力比較好吃啊 我也喜歡巧克力
08/16 11:05, 1F

08/16 11:12, 1年前 , 2F
巧克力的偶會爆血糖
08/16 11:12, 2F

08/16 14:56, 1年前 , 3F
巧克力配香蕉、巧克力配起司
08/16 14:56, 3F
文章代碼(AID): #1clhmJ1m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lhmJ1m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