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昏睡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鋼鐵莎)時間2年前 (2024/06/24 09:58), 2年前編輯推噓15(1502)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3/14 (看更多)
週六可能中暑。 於是整個週末昏昏沈沈,一直很想睡覺。 考前想睡、考後想睡,躺著休息莫名也睡著。 慶幸的是,進修考試考完了。 但基本上忙到沒時間看書,根本就是裸考! 成績就……聽天由命。 這週錯過的是泳知的演唱會 Q_Q 看閨蜜的限動,好羨慕啊~ https://youtu.be/11iZcYbq_is?si=WWlF8-4TFLuly7WV
也錯過了SJ首爾場的直播,拜託八月來台不要更改內容啊! 早安。 這週持續忙碌,需要備課的東西好多。 下週就是恐怖的暑假了…… 真的是來添亂的….. 昨天晚上,我已經躺床,我弟回家把狗狗放回狗籠…… 應該是因為這樣,牠竟然衝到我 住的三樓在我門口尿尿(我昨晚已經躺平沒發現) 早上我剛起床後準備出房門踩到黏黏的……. 我整個快發瘋! 擦地板、洗門後的洗衣籃….. 我還沒上班就先累一波….. 好想揍狗 https://i.imgur.com/ik2RVu1.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06/24 09:59, 2年前 , 1F
美美的眼睛
06/24 09:59, 1F
謝謝 剛起床 XD

06/24 09:59, 2年前 , 2F
拍拍,祝身體安康
06/24 09:59, 2F
謝謝 最近還是很忙,事情永遠做不完~

06/24 10:01, 2年前 , 3F
我想說你的嘴巴怎麼變這麼大?
06/24 10:01, 3F
那個的嘴巴有那~~~~麼大!

06/24 10:04, 2年前 , 4F
所以身體健康要放在第一位~~
06/24 10:04, 4F
我也沒有把健康放在很後面啊~~~

06/24 10:04, 2年前 , 5F
放開那鯊鯊~
06/24 10:04, 5F
不可能! 那是莎莎的冰鯊!

06/24 10:08, 2年前 , 6F
照顧好自己~
06/24 10:08, 6F
好,謝謝你~~

06/24 10:32, 2年前 , 7F
莎莎兒,我也感冒惹(飛撲
06/24 10:32, 7F
我沒感冒啊!

06/24 11:02, 2年前 , 8F
壞狗狗 泳知那場超爽的
06/24 11:02, 8F
真的,我本來也要去,但要考試沒辦法!

06/24 11:09, 2年前 , 9F
沒關係,我只想飛撲XD
06/24 11:09, 9F
(閃避) 我現在心情不太好

06/24 11:13, 2年前 , 10F
只好去狗籠尿尿....???
06/24 11:13, 10F
噗! 你來!!!

06/24 11:18, 2年前 , 11F
中午吃點開胃的,午餐完在來個小甜點~(翻轉莎莎的心情
06/24 11:18, 11F
我不要,我要減脂,我吃媽媽煮的午餐就好。

06/24 11:20, 2年前 , 12F
拍拍莎莎兒,有需要的話可以偷偷跟我說@@
06/24 11:20, 12F
哈哈哈 還好啦!就是蠻無奈的。 ※ 編輯: moriselena (42.73.163.150 臺灣), 06/24/2024 11:46:02

06/24 12:04, 2年前 , 13F
派出鯊鯊咬它!
06/24 12:04, 13F

06/24 12:14, 2年前 , 14F
莎莎媽的午餐~~(已自備碗筷,夾)
06/24 12:14, 14F

06/24 12:34, 2年前 , 15F
讓鯊鯊對狗使出咬咬
06/24 12:34, 15F

06/24 13:03, 2年前 , 16F
狗狗為什麼要衝去莎莎的房間小便 XDDD
06/24 13:03, 16F

06/24 17:08, 2年前 , 17F
要打弟弟跟狗狗的屁屁
06/24 17:08, 17F
文章代碼(AID): #1cUDBMRE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UDBMRE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