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可怕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 布丁☆)時間3年前 (2022/10/29 20:05), 3年前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8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8/20 (看更多)
今天早上賴床的時候 一直作惡夢 醒來覺得好累QQ 真的好可怕欸 一直逃跑還遇到蕭郎還夢中夢到有人_吊 夭壽喔= = 今天下午去好市多 那個停車場也很可怕.... 感覺好多東西都漲價了 買了熱狗 永遠擠不好看 https://imgur.com/CsmdhDV
然後看比賽 https://imgur.com/79JOiBi
今天比賽速速解決 很讚欸~!恭喜 耶耶 晚安 假日就是沒幹嘛就要過完的日子 為什麼要一直問我要不要換蘋果咧 哈哈哈哈哈 需求不同嘛 -- https://youtu.be/APgx1k-2Tq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5.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67045116.A.3FF.html

10/29 20:06, 3年前 , 1F
醬太多了啦
10/29 20:06, 1F
醬料包很難控制欸XDDDDDDDDDD

10/29 20:10, 3年前 , 2F
假日的Costco 都醬可怕啊
10/29 20:10, 2F
真的很可怕 嚇鼠QQ

10/29 20:11, 3年前 , 3F
買個乳酪跟臘腸給我~~
10/29 20:11, 3F
你要做什麼~~~~

10/29 20:14, 3年前 , 4F
最後感覺小白很激動..我也好激動!!!!!
10/29 20:14, 4F
真的很激動RRRRR~!!!!水啦

10/29 20:14, 3年前 , 5F
做披薩囉~
10/29 20:14, 5F
齁齁 要改用乳酪絲了嗎XD

10/29 20:17, 3年前 , 6F
這個夢真的太累了
10/29 20:17, 6F
真的好累 我早上起來覺得我剛剛到底在幹嘛XD

10/29 20:17, 3年前 , 7F
我一直想用乳酪塊然後在那邊慢慢刨~~~~
10/29 20:17, 7F
喔喔 刨乳酪的感覺很療癒欸!!

10/29 20:22, 3年前 , 8F
沒要換蘋果可以買蘋果給我
10/29 20:22, 8F
你大戶欸 我只買得起一顆10元的蘋狗

10/29 20:24, 3年前 , 9F

10/29 20:24, 3年前 , 10F
爪的八仙推薦一下 來回洲際 - 上車地點
10/29 20:24, 10F

10/29 20:24, 3年前 , 11F
車上還有充電的
10/29 20:24, 11F
喔喔 我之前有坐過 不錯啊XD如果離上車地點方便的可以

10/29 20:35, 3年前 , 12F
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笑死
10/29 20:35, 12F
你說哪部分XDDDD

10/29 20:53, 3年前 , 13F
我龍不讓了,要三連斬啦XDDD
10/29 20:53, 13F
我捍衛我爪XD

10/29 20:53, 3年前 , 14F
斬誰...
10/29 20:53, 14F
你(?

10/29 21:33, 3年前 , 15F
哈哈哈哈 熱狗擠那什麼醬啦XD
10/29 21:33, 15F
小黃瓜 番茄 黃芥末阿XDDDDDDDDDDDD擠出來很暗黑 ※ 編輯: panqqzhu (61.64.5.181 臺灣), 10/29/2022 21:40:13
文章代碼(AID): #1ZNHRyF_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ZNHRyF_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