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冷死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流浪布丁)時間4年前 (2022/02/04 20:52), 4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汪踢安 貓咪安 台中安 台南安 今天的大甲有夠冷-_- 天冷又吹風 手冰到不行 頭也隱隱作痛 年紀大了要認老 小時候在麥寮這樣吹風還可以熱血打藍球 現在只想找地方躲 今天上工就是多一包紅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1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43979160.A.6C6.html

02/04 20:53, 4年前 , 1F
年紀大是多少?
02/04 20:53, 1F
37/39

02/04 20:56, 4年前 , 2F
真的好冷
02/04 20:56, 2F
冷到布丁都硬了

02/04 20:58, 4年前 , 3F
羨慕有紅包
02/04 20:58, 3F
沒有的話這公司不能待了

02/04 21:00, 4年前 , 4F
我也想要紅包~
02/04 21:00, 4F
來來來

02/04 21:05, 4年前 , 5F
我也今天上工,還在等布丁給紅包
02/04 21:05, 5F
妳也來,都來

02/04 21:06, 4年前 , 6F
原來是布丁要發紅包
02/04 21:06, 6F
這是老闆的工作,我只是小小的勞工

02/04 22:12, 4年前 , 7F
很棒耶!!!有開工紅包好彩頭~
02/04 22:12, 7F
來來來,你也來領紅包

02/04 23:20, 4年前 , 8F
你不是說要買彩卷給我刮~
02/04 23:20, 8F
可以 ※ 編輯: k775885 (42.74.214.35 臺灣), 02/04/2022 23:29:26
文章代碼(AID): #1X_I6OR6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_I6OR6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