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蒐集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鋼鐵莎)時間4年前 (2021/09/21 22:24), 4年前編輯推噓18(1808)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晚安。 中秋節早上就去健身房練腿和背來慶中秋(?)相撲硬舉50kg 最重做到四下,被朋友說 是養生路線 XD (我就菜咩~) 四天連假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也沒特別做什麼,就是做想做的事和忙忙家事。 昨天整個想不開,整理了床底下的雜物和衣櫃。本想徹底斷捨離一番,但卻只捨了一大袋 衣服和一箱雜誌。其他的就重新整理分類好。 然後找到了一堆蒐集的杯盤碗壺,都是全新的。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其他後來就懶得拍了~ 還翻到一個我姐之前送我的杯子。 應該是某年的中秋款?月兔杯。 剛好中秋前找到,真應景~ XD 老弟今天燉了牛肉湯。真好喝~ 哎呀~ 明天又要上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6.84 (臺灣)

09/21 22:24, 4年前 , 1F
還好我今天已經先上班了 明天不會不適應...
09/21 22:24, 1F
K拔這麼拼喔 中秋不放假~ 我是不會不適應 只是覺得假期過很快

09/21 22:26, 4年前 , 2F
還好,我還沒開始去健身房
09/21 22:26, 2F
XD ryo為什麼是說"還好"

09/21 22:27, 4年前 , 3F
清燉的好吃(流口水
09/21 22:27, 3F
哇咪 對啊~~ 湯好好喝 肉也嫩!

09/21 22:29, 4年前 , 4F
有啦 我今天只有開到六點 提早打烊了
09/21 22:29, 4F
辛苦啦~ 不過 中秋有客人嗎?

09/21 22:31, 4年前 , 5F
奇怪?我的牛肉湯怎麼會在你那?
09/21 22:31, 5F
哈哈哈 怎麼會是開司的啦~~~

09/21 22:31, 4年前 , 6F
這禮拜剩下三天要工作,咻一下就過了
09/21 22:31, 6F
夢夢 真的~~ 而且這週六我還要去畫油畫 好開心!

09/21 22:39, 4年前 , 7F
有....而且我光準備明天的材料就弄了一下午 累死
09/21 22:39, 7F
賺錢啊~~~~ 不過還是要記得休息啦!

09/21 22:43, 4年前 , 8F
哇賽 窩耍廢了五天 又胖惹
09/21 22:43, 8F
金旺晚安~ 我這次很節制 所以沒有變胖 XD

09/21 22:46, 4年前 , 9F
莎莎,我想喝那鍋湯~
09/21 22:46, 9F
XD 我以為愛夏會先說杯子好可愛

09/21 22:54, 4年前 , 10F
我也喜歡杯子 晚安 莎莎
09/21 22:54, 10F

09/21 22:54, 4年前 , 11F
麥扣晚安~ 你的杯子也好可愛!

09/21 22:55, 4年前 , 12F
要多吃一點啊 大家一起胖OvO
09/21 22:55, 12F
金旺 不行啊~~~ 我要減肥~~~~~~~~~~

09/21 23:01, 4年前 , 13F
安兒~~~~~
09/21 23:01, 13F
30 安唷~~ 中秋快樂

09/21 23:05, 4年前 , 14F
快樂~~~ 我這邊中秋沒放假 XDDDDD
09/21 23:05, 14F
一定的啊~ XDDD 你可以期待聖誕節

09/21 23:11, 4年前 , 15F
萬聖節 感恩節 也期待起來 wwwww
09/21 23:11, 15F
好多可以期待!!!

09/21 23:24, 4年前 , 16F
我這兩星期也是在勤修苦練,總算有點腰身,下個月應該
09/21 23:24, 16F

09/21 23:24, 4年前 , 17F
可以解封~
09/21 23:24, 17F
開司 下個月我等你的照片 -///-

09/21 23:26, 4年前 , 18F
先期待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
09/21 23:26, 18F
吃糖小心蛀牙 熱量又高!

09/21 23:29, 4年前 , 19F
是卡那跟阿朗基~很晚的祝莎中秋節快樂
09/21 23:29, 19F
還有狗頭和達洋貓唷~~ 麗莎也中秋節快樂!!

09/21 23:39, 4年前 , 20F
妳收藏的碗盤好多喔,扯~
09/21 23:39, 20F
XD 其實還有很多 沒有拍出來而已 因為都很可愛 所以就全包惹

09/21 23:45, 4年前 , 21F
莎莎,我餓了,眼中只有食物啊啊啊~
09/21 23:45, 21F
哈哈哈 愛夏 睡著就不餓了

09/21 23:58, 4年前 , 22F
剩下三個工作天,其中兩天是半天,送啦xD
09/21 23:58, 22F
曼曼 你其中一個半天 是我的整天啊~~ Q_Q

09/22 00:56, 4年前 , 23F
莎莎晚安~ 我吃好多東西胖了
09/22 00:56, 23F
沒事的~ 99一樣身材很好 -///-

09/22 01:26, 4年前 , 24F
四天的確過很快,突然很想放一個月QQ
09/22 01:26, 24F
XD 特休請起來!

09/22 01:27, 4年前 , 25F
有多的馬克杯可以給我唷(誤
09/22 01:27, 25F
XD 完全沒有多唷~~~

09/22 08:52, 4年前 , 26F
我們的特休有跟沒有一樣XDDD
09/22 08:52, 26F
怎麼說? ※ 編輯: moriselena (61.230.84.65 臺灣), 09/23/2021 15:05:17
文章代碼(AID): #1XIUi2Kp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IUi2Kp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