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月亮~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之所向)時間4年前 (2021/09/21 20:03), 4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 剛好下樓~ 不過手機拍不清楚QQ 吹著風真涼~ 舒服的天氣~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5.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225821.A.ACD.html

09/21 20:08, 4年前 , 1F
這拍的不錯餒
09/21 20:08, 1F
哈哈 其實更亮 只是拍不出來

09/21 20:08, 4年前 , 2F
今晚有微風~
09/21 20:08, 2F
對呀 有風~

09/21 20:10, 4年前 , 3F
這哪裡啊? 感覺真舒服
09/21 20:10, 3F
山邊 哈

09/21 20:10, 4年前 , 4F
很涼~
09/21 20:10, 4F
涼涼的~

09/21 20:33, 4年前 , 5F
夜遊的女人最美麗(誤)^_^
09/21 20:33, 5F
只是站在我家樓下講一下話而已

09/21 20:43, 4年前 , 6F
衝了
09/21 20:43, 6F
衝吧

09/21 20:47, 4年前 , 7F
你去運動了
09/21 20:47, 7F
走不動啊 朋友拿東西給我 講一下話 哈哈

09/21 21:03, 4年前 , 8F
口罩應景!
09/21 21:03, 8F
今年快過完了 趕快用掉 哈哈

09/21 21:07, 4年前 , 9F
鏡頭擦一下,看會不會比較好
09/21 21:07, 9F
一樣 哈哈 應該手機或我的問題 哈哈哈

09/21 21:19, 4年前 , 10F
那可能就是要進專業模式調光圈或快門了!
09/21 21:19, 10F

09/21 22:16, 4年前 , 11F
沒關係 下個月再出來看就好了~手機應該就這樣而已
09/21 22:16, 11F

09/21 22:18, 4年前 , 12F
哈哈,不然就是換蘋果13囉!
09/21 22:18, 12F

09/21 22:23, 4年前 , 13F
我這隻可以再用好幾年!!不換!!哈
09/21 22:23, 13F
※ 編輯: aeei329 (36.229.145.216 臺灣), 09/21/2021 23:28:40
文章代碼(AID): #1XISeThD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ISeThD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