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拜已回收
大家安
願大家一切安好
中秋節快樂啊~~~
假期第四天,拜拜兼爬山
谷哥了一下,今天是拜拜的好時機之一
(想到今年一直沒去日月潭拜,只好… )
今天我有準備巧克力和餅乾喔~
(希祢會喜歡~ \(^o^)/~)
但… 今天人也太多了~ 排隊進場…
https://imgur.com/a/GutpeNy
最後…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07.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215162.A.367.html
推
09/21 17:14,
4年前
, 1F
09/21 17:14, 1F
哈哈~ 妳不是一切順利,也需要去拜~ XD
推
09/21 17:25,
4年前
, 2F
09/21 17:25, 2F
99中秋節快樂唷~ \(^o^)/~
推
09/21 17:48,
4年前
, 3F
09/21 17:48, 3F
我沒有聽說… XD
我只親身體驗(旁觀)過龍鳳宮的神奇…
不是… 那之前你還糾我去霞海… XDDD
有一說是男生應該要拜財神… (誤…
推
09/21 18:01,
4年前
, 4F
09/21 18:01, 4F
板上女生連妳我知道兩個拜兩個都有用
但另一個陪拜的男生沒消息… XD
推
09/21 18:31,
4年前
, 5F
09/21 18:31, 5F
不是這樣說,心誠則靈~
推
09/21 18:44,
4年前
, 6F
09/21 18:44, 6F
認真說我霞海只有路過一時興起拜了一次,其他都是拜龍鳳宮,有事就去龍山寺… XDDD
※ 編輯: lsp1201 (118.167.11.147 臺灣), 09/21/2021 19:42:2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