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連假完要還債已回收
連假四天快樂的吃吃喝喝
也到了連假的尾聲了
該是準備收心還債了
你們有打算還債嗎?還是繼續吃下去呢
不過今年真的沒吃什麼月餅
雖然小小一顆,但是熱量真的很恐怖
但是還是吃了燒烤還有各類小吃,阿斯~~
話說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還算瘦
但是我的體脂機卻說我是隱形肥胖
到底是我朋友對我太好
還是體脂機對我太嚴格呢
我178/73,體脂率19.2
你們覺得呢,我覺得應該是普通吧!?
所以說假如你有要開始還體重債的話
你們有什麼計畫呢?說來參考一下吧
中秋快樂,台中午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88.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198461.A.A6C.html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