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連假完要還債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傻東西)時間4年前 (2021/09/21 12: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連假四天快樂的吃吃喝喝 也到了連假的尾聲了 該是準備收心還債了 你們有打算還債嗎?還是繼續吃下去呢 不過今年真的沒吃什麼月餅 雖然小小一顆,但是熱量真的很恐怖 但是還是吃了燒烤還有各類小吃,阿斯~~ 話說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還算瘦 但是我的體脂機卻說我是隱形肥胖 到底是我朋友對我太好 還是體脂機對我太嚴格呢 我178/73,體脂率19.2 你們覺得呢,我覺得應該是普通吧!? 所以說假如你有要開始還體重債的話 你們有什麼計畫呢?說來參考一下吧 中秋快樂,台中午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88.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198461.A.A6C.html
文章代碼(AID): #1XILyzfi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ILyzfi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