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換換病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曼)時間4年前 (2021/09/19 16:40), 4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對 我發作了 看到相機level up實在無法抗拒 本來想說先幫媽媽換一隻12的 結果 https://i.imgur.com/lFpZoGN.jpg
13還沒開賣在排什麼意思 101旗艦店剩下大容量的而且沒有我母會喜歡的顏色 嗯所以我決定下禮拜直接來幫自己換13pro 手上頭好壯壯的11交給我母親接棒xD https://i.imgur.com/xC2F5vG.jpg
好久沒踅來後花園喔 撤掉好多櫃位了QQ 假期第二天的下午好 一個人逛完街後回家當女兒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3.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040845.A.4D6.html

09/19 17:05, 4年前 , 1F
我的11最近 很容易發熱@@
09/19 17:05, 1F
我的有時候會卡卡

09/19 17:07, 4年前 , 2F
手機一直都很熱
09/19 17:07, 2F
換了換了

09/19 17:09, 4年前 , 3F
反正都會裝手機殼,選色做啥!? XDDDD
09/19 17:09, 3F
欸我想說新買的要裸機捏xD

09/19 17:14, 4年前 , 4F
殼可以用透明的阿
09/19 17:14, 4F
透明容易黃~

09/19 17:18, 4年前 , 5F
曼,我剛剛也排隊以為
09/19 17:18, 5F

09/19 17:18, 4年前 , 6F
有13的殼~
09/19 17:18, 6F
咦咦咦所以有嗎? ※ 編輯: manqing (223.137.183.158 臺灣), 09/19/2021 17:27:44

09/19 17:35, 4年前 , 7F
買黃色的手機!
09/19 17:35, 7F
不要黃色不是我的菜~

09/19 17:36, 4年前 , 8F
手機在的時候本來就是熱的阿 不用時就涼了XD
09/19 17:36, 8F
我媽會放冰箱xDDDDD ※ 編輯: manqing (223.137.183.158 臺灣), 09/19/2021 17:42:26

09/19 18:15, 4年前 , 9F
曼,沒有啊啊啊被排隊人潮騙了~
09/19 18:15, 9F

09/19 18:50, 4年前 , 10F
買了買了
09/19 18:50, 10F
文章代碼(AID): #1XHlUDJM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HlUDJM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