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台北 午餐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海水)時間4年前 (2021/09/19 11:55), 4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hello 請問 有想出門午餐的嗎? 真的來不及 就晚餐囉 想找人一起吃個飯 看是日式 或泰式料理 應該都還不錯 有1.2個推薦 想吃別的 也可討論喔 大和日本料理 南京復興站 https://kevin5888.pixnet.net/blog/post/358937900 我是台北男生 科技業 很喜歡電影 和有景觀的餐廳 咖啡廳 也算是個worldgym咖 個性隨和 可以輕鬆聊天 1984 看完 如果有想看的電影 也可討論一下 或去碧山巖 步道類的 走走也可 意者請回我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73.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023749.A.658.html ※ 編輯: Heavord (36.230.73.140 臺灣), 09/19/2021 12:28:01
文章代碼(AID): #1XHhJ5PO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HhJ5PO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