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買800元月餅禮盒都是笨蛋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Windows XP】)時間4年前 (2021/09/19 04:06),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安 我買一個蛋黃酥小月餅20元 裸裝,用簡陋的塑膠袋隨便包一下。 但是很好吃。 你各位啊,買一千多元的月餅禮盒,用漂亮精緻的盒裝, 裡面分隔層,一格一格的,空間都被盒子佔據了。 真正能吃的部分並不多。 誰會去吃盒子啊 我200元買了10個,吃到我下巴快跟陳為民一樣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0.211.254.164 (巴拿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995586.A.F38.html

09/19 04:17, 4年前 , 1F
一顆20蛋黃酥也太便宜
09/19 04:17, 1F

09/19 05:16, 4年前 , 2F
買一千的路過.....
09/19 05:16, 2F

09/19 08:30, 4年前 , 3F
熬炸
09/19 08:30, 3F

09/19 09:19, 4年前 , 4F
一顆20成本太便宜
09/19 09:19, 4F

09/19 09:36, 4年前 , 5F
為了這包裝,我是笨蛋
09/19 09:36, 5F

09/19 09:36, 4年前 , 6F
啊啊啊~
09/19 09:36, 6F

09/19 09:52, 4年前 , 7F
一顆20我不敢買
09/19 09:52, 7F

09/19 10:36, 4年前 , 8F
買超過一千的在這~啊就媽媽愛吃啊
09/19 10:36, 8F
文章代碼(AID): #1XHaR2yu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HaR2yu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