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早安黑咖啡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放妮北鼻)時間4年前 (2021/09/16 07:33), 4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TjbF4zB.jpg
為了禁食做準備 人生從不喝黑咖啡的人 在近一個星期 慢慢喜歡上了早晨的黑咖啡 早安 昨晚睡得好嗎 我睡得很不好就是了 好像還被雷聲嚇醒? 然後早上不到六點又醒了 睡得不好整個人都不好了 超QQ 待會再泡一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9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748831.A.54C.html

09/16 07:37, 4年前 , 1F
我也沒睡好 但我只敢喝拿鐵
09/16 07:37, 1F
我以前也是

09/16 07:47, 4年前 , 2F
衝啊
09/16 07:47, 2F
去哪?

09/16 07:47, 4年前 , 3F
我喜歡黑咖啡
09/16 07:47, 3F

09/16 07:55, 4年前 , 4F
太酸的話比較無法,一般都沒問題
09/16 07:55, 4F
我最近試了星巴克、711、耳掛式,打破以往印象不會酸其實

09/16 08:23, 4年前 , 5F
黑咖啡好
09/16 08:23, 5F

09/16 08:28, 4年前 , 6F
我來幫妳提神
09/16 08:28, 6F
觀世音

09/16 09:29, 4年前 , 7F
窩一定要加牛奶
09/16 09:29, 7F
我以前也是 ※ 編輯: XDbb (49.216.167.232 臺灣), 09/16/2021 10:31:42
文章代碼(AID): #1XGeBVLC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GeBVLC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