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沒有別首可以唱了嗎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超級喜歡魏如萱)時間4年前 (2021/09/13 22:5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安安汪踢 今天看電視廣告 一直聽到徐懷鈺在唱十幾年前的老歌 …… 是沒別首可以唱了嗎 雖然歌很好聽 但一直重複副歌有夠吵的 https://i.imgur.com/6sLzj0P.jpg
以為可以用水洗掉的娃娃 結果後來黑色線條洗不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15.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544782.A.DE1.html

09/13 23:15, 4年前 , 1F
現在登入就送新角色貝卡!
09/13 23:15, 1F
文章代碼(AID): #1XFsNEtX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FsNEtX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