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沒有別首可以唱了嗎已回收
安安汪踢
今天看電視廣告
一直聽到徐懷鈺在唱十幾年前的老歌
……
是沒別首可以唱了嗎
雖然歌很好聽
但一直重複副歌有夠吵的
https://i.imgur.com/6sLzj0P.jpg

以為可以用水洗掉的娃娃
結果後來黑色線條洗不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15.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544782.A.DE1.html
→
09/13 23:15,
4年前
, 1F
09/13 23:15, 1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2
3
8
11
15
17
14
1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