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老字號牛排館已回收
大家晚安啊
上星期六我妹突然說想吃牛排
於是找了一間20幾年的牛排館,華友牛排館
店的裝潢真的很古典
https://i.imgur.com/c5VsNPU.jpg


口味中規中矩,算是對得起價格
https://i.imgur.com/NLDEQb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3.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534708.A.E2B.html
推
09/13 20:08,
4年前
, 1F
09/13 20:08, 1F
去吃啊
→
09/13 20:25,
4年前
, 2F
09/13 20:25, 2F
不會難吃!
※ 編輯: melody0118 (110.28.3.169 臺灣), 09/13/2021 20:29:11
推
09/13 20:53,
4年前
, 3F
09/13 20:53, 3F
妹妹一個月花30萬,你應該養不起?
※ 編輯: melody0118 (110.28.3.169 臺灣), 09/13/2021 21:11:46
→
09/13 22:17,
4年前
, 4F
09/13 22:17, 4F
推
09/13 22:55,
4年前
, 5F
09/13 22:55, 5F
→
09/14 00:05,
4年前
, 6F
09/14 00:05, 6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8
11
15
16
14
1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