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種情況要給錢嗎?已刪文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4年前 (2021/09/13 19:37), 4年前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大家 因為房子有需要水電再做一些東西 但該水電工感覺沒有很專業 把暗管做明管 完全沒有按照一開始口頭說的 而且他能力不夠也沒有跟我們說,就擅自把暗管做成明管 現在只能找其他水電師傅來救 但該水電工還有做其他的孔 也有鑿洞(確實是我們要的) 我們請他把明管部分拆掉恢復原狀 破壞的壁不填 有問他目前要給多少 目前這名水電工說不用收錢 想問這種情況是否要貼給他一點 畢竟他也有弄其他的東西 請問大家 工程沒做好要按已做的部分給他嗎? 還是給他一點他會比較爽? 這一兩天會請他把工具收走 怕他會破壞…….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94.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533060.A.E48.html ※ 編輯: empresscute (114.42.194.247 臺灣), 09/13/2021 19:38:19 ※ 編輯: empresscute (114.42.194.247 臺灣), 09/13/2021 19:38:49

09/13 19:39, 4年前 , 1F
一開始不就跟你報價了嗎
09/13 19:39, 1F

09/13 19:41, 4年前 , 2F
我會按照他所做的部分給於合理再高一點的金額
09/13 19:41, 2F

09/13 19:41, 4年前 , 3F
沒有合約內容明細比較麻煩
09/13 19:41, 3F

09/13 19:42, 4年前 , 4F
我以為是第一個水電 誤會了
09/13 19:42, 4F

09/13 19:42, 4年前 , 5F
第二位水電 我會多給他一些錢
09/13 19:42, 5F

09/13 19:43, 4年前 , 6F
聽水電的朋友說過,做錯的都要白貼
09/13 19:43, 6F

09/13 19:45, 4年前 , 7F
合理的價錢是你跟他的共識吧
09/13 19:45, 7F

09/13 19:45, 4年前 , 8F
就算是專業的沒有去看過現場誰知道
09/13 19:45, 8F
不好意思沒說清楚 目前都是第一個師傅(第二個師傅還沒找到) 是給他做很多部分 全部統一報一個價 所以不知道單項多少 ※ 編輯: empresscute (114.42.194.247 臺灣), 09/13/2021 19:49:47 全部都是口頭 沒有書面簽約 ※ 編輯: empresscute (114.42.194.247 臺灣), 09/13/2021 19:51:38

09/13 20:00, 4年前 , 9F
那就請他先跟你有共識
09/13 20:00, 9F

09/13 20:00, 4年前 , 10F
施工的內容寫好再繼續施工
09/13 20:00, 10F

09/13 20:00, 4年前 , 11F
要做的做一次就好了
09/13 20:00, 11F

09/13 20:03, 4年前 , 12F
他有完工的部分你就先給他
09/13 20:03, 12F

09/13 20:03, 4年前 , 13F
其餘的部分如果覺得沒有共識
09/13 20:03, 13F

09/13 20:03, 4年前 , 14F
那你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案
09/13 20:03, 14F

09/13 20:03, 4年前 , 15F
來達成共識,再找一個你也很累
09/13 20:03, 15F

09/13 20:45, 4年前 , 16F
這要談 你跟他要有共識 他會覺得他做了 但是你不覺得 明
09/13 20:45, 16F

09/13 20:45, 4年前 , 17F
管暗管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商量。在無法施工暗管的時候他有
09/13 20:45, 17F
他沒有能力做暗管 他自知能力不足就說不做,恢復原狀不收錢

09/13 20:45, 4年前 , 18F
沒有打電話給你有沒有通知你?
09/13 20:45, 18F
做明管沒有跟我們說就做了(先斬後奏) 還自行鑿洞說還要加一面板子多收八千 我們就說不要了 ※ 編輯: empresscute (114.42.194.247 臺灣), 09/13/2021 21:15:44 ※ 編輯: empresscute (114.42.194.247 臺灣), 09/13/2021 21:35:05

09/13 21:53, 4年前 , 19F
如果他說不收錢 那我不會給 因為我還要找第二位師傅
09/13 21:53, 19F

09/13 21:53, 4年前 , 20F
才處理 但是會給第二位師傅多一點 因為他要兩次工 如
09/13 21:53, 20F

09/13 21:53, 4年前 , 21F
果有用好也能跟師傅說感謝他收尾 多給一點謝謝他
09/13 21:53, 21F
文章代碼(AID): #1XFpW4v8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FpW4v8 (Wanted)